這一路上,他們自然也找了郎中來給方成茵開藥方,隻是換藥的時候,都是讓郎中在外堂候著,孔聞捷去給換的,可是現在都回到知府衙門了,府上自是不缺女醫官的,自然也就不必再讓孔聞捷代勞了。

    “是,我失言了,”孔聞捷心裏有些失落,又似乎有些解脫,他瞧著迎出來的侍婢,頓了頓,然後小聲對方成茵道,“那你好好兒歇著,我就先退下了。”

    方成茵忙得追問:“那你什麽時候再過來……”

    “小姐!您總算回來了!都要嚇死奴婢了!”那小侍婢一邊嗚嗚咽咽地哭著一邊著急忙慌地奔過來,從孔聞捷的手裏一把就搶過了方成茵,一邊哽咽著道,“小姐,您受苦了,您看您都瘦了好多,小姐,您想吃什麽盡管吩咐!”

    “我想吃……”方成茵看著孔聞捷遠去的身影,一邊喃喃地道,“豬骨湯。”

    “那成,侍婢先扶您回去,這就吩咐廚娘!小姐,您別老是回頭看啊,您好好兒走路,小心腳下啊……”侍婢忙地道,一邊小心翼翼地扶著方成茵朝房裏走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孔聞敏回小院的時候,天都過午了,孔聞捷正坐在門檻兒上發呆,瞧著他來了,忙得站起身,迎了上去:“哥,您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孔聞敏點點頭,臉上沒有什麽表情,他大步進了房去,然後就打開了箱子,隨手取出了幾件衣裳出來,又找來了包袱皮。

    “哥,您這是要去哪兒?”孔聞捷自是瞧出來孔聞敏這又要出門了,且瞧他拿得衣服,怕得好些天回不來呢,孔聞捷自是有些擔心,這怎麽前腳才回來,後腳就要走人啊。

    “眼看著平西王就要回京,寧古塔這邊怕是不踏實,方大人不安心,讓我親自去保護廢太子,”孔聞敏頭都不抬,言簡意賅得很,一邊繼續疊著衣服,一邊又道,“你留在府上,好好兒把守,這程寧古塔怕是有的亂。”

    “哥,你留下來,”孔聞捷看著孔聞敏低著頭,看著他發間的一絲銀白,心裏難受得無以複加,他一邊伸手摁住了孔聞敏還在不停疊衣服的手,一邊又道,“哥,讓我去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