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……回來!”方成茵登時就嗚嗚咽咽地哭出了聲,“孔聞捷,你給我回來。”

    孔聞捷忙得收回了腳,趕著就跑到了床前,蹲下來,小心翼翼地問: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不喜歡昨天的那個郎中,”方成茵一抽一抽地道,一邊轉過臉來,濕漉漉的一雙眸子可憐巴巴地看著孔聞捷,“那個郎中是……是男的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呢?”孔聞捷一怔,一時間沒明白過來方成茵的意思,隻是對著方成茵這張涕淚交錯的臉,心口疼得厲害。

    “什麽所以不所以的?”方成茵氣得要死,伸手就要去打孔聞捷,可是還沒打到人家,又疼得呲牙咧嘴地叫,“哎呦!嗚嗚嗚!孔聞捷,你混蛋!混蛋!”

    孔聞捷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又怎麽了?

    怎麽就又混蛋了。

    孔聞捷耐著性子問:“小姐,你到底是什麽意思?屬下愚鈍,真的不甚明白,還請直言。”

    方成茵瞪著眼,似乎對他說話的語氣很是不滿,可到底也沒說什麽,反倒是有些別扭地又把臉轉了過去,半天才又小聲道:“我……我還沒嫁人呢,怎麽能由著個郎中看來看去的?他換藥的時候,有幾次都、都碰到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孔聞捷嘴角一陣抽搐:“……可是小姐,前幾天在林子裏,你不是說最煩什麽男女授受不親那一套說辭的嗎?你還說你自幼就橫慣了,最是大大咧咧,才不是那起子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……咳咳!”

    孔聞捷說不下去了,因為方成茵又把臉轉了過來,一雙通紅的眼神一眨不眨憤憤地盯著他看,孔聞捷登時就心虛地低下了頭去。

    “你想氣死我是不是?!”方成茵簡直覺得自己的肺都要氣炸了,真是難為她一直對這位人穩話不多的小孔侍衛很有好感,現在簡直覺得自己是瞎了他,他哪裏就穩當了?又哪裏話不多了?簡直比府上的鸚哥還聒噪!

    不對!

    人家鸚哥說的句句都是吉祥話,他呢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