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你以後再不許跟他學這起子不著調兒的曲兒了,”小安氏瞪了一眼龐毅,一邊又忙得補充了一句,“也再不許對旁人唱!”

    “誰跟他學啊?!”龐毅簡直冤枉得不行,一邊又忙不迭地跟小安氏表忠心,“就是唱我也隻唱給你聽啊!”

    “誰樂意聽啊!”小安氏的臉更紅了,一扭頭就疾步進了花園。

    龐毅看著她別別扭扭的模樣,怎麽看怎麽喜歡,當下也忙不迭地跟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怎麽花園裏頭也不見人呢?”龐毅左右看看花園,皺著眉道,當下又忙得點點頭,一邊對小安氏道,“我知道了,爺和夫人肯定下地幹活去了。”

    小安氏似是受到了驚嚇,一雙眼瞪得老大:“下……下地幹活?”

    “是啊,夫人昨天還說田裏草太多呢,說不定這時候就跟爺下地拔草去了呢,”龐毅道,一邊帶著小安氏出了後門,果然就瞧見綠油油的田地裏,一男一女正頭碰頭地坐在那兒,果然是在拔草,龐毅忙得小跑過去,一邊對鍾明巍和美芽道,“爺,夫人,怎麽用得著你們親自下地呢?吩咐我一聲不就成了嗎?”

    “在家裏閑著也是沒事兒,”美芽抬頭跟龐毅道,一邊指著滿滿當當一籃子的薺菜,含笑跟龐毅道,“龐毅啊,你可是替咱們挑了塊風水寶地啊,都六月份兒了,竟還有這麽多的薺菜,而且還嫩的很,真是稀罕。”

    龐毅順著美芽手指的方向看去,果然是滿滿一籃子的薺菜,當下也滿臉堆笑道:“那屬下今兒可是有口福了,夫人,您可好久沒包薺菜餡兒的餃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滾!要吃自己包去!”鍾明巍冷眼瞪了龐毅一眼,一邊順手把剛挖的薺菜放進了籃子裏。

    “唉唉唉!鍾明巍,你那個不是薺菜!”下一秒,美芽就炸毛了,一邊把鍾明巍才放進去的、疑似薺菜的草給丟了出來,一邊嫌棄地看著鍾明巍,“我都跟你說了多少遍了?你又看了多少遍了?咋就老是認錯了?你是眼有毛病,還是年紀大了記性不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