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會?我覺得他挺好的啊,”小安氏倒是一點兒都不認同,一邊看著龐毅,一邊道,“爺和夫人成親那天,顧先生不是一直跟著忙裏忙外地嗎?後來新人拜高堂的時候,他都掉眼淚兒了,眼睛紅的不像樣,我當時瞧得真真兒的,怕就是親爺爺也未必這麽疼人兒吧?”

    “那是對夫人,那老頭子一肚子的壞水兒呢,惟獨對夫人是真當親孫女兒看待,偏心得很呢,哼,”龐毅嘴上還是巴巴地不停,隻是語氣倒是平緩了許多,“也不怪他偏心夫人,夫人是真拿他當自己長輩孝敬來著,平素吃喝都緊著他,就連他身上穿的衣裳也都是夫人一針一線自己做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也難怪顧先生疼夫人,所以你巴巴地酸什麽?”小安氏含笑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我哪裏酸了?”龐毅才不承認,“我才不稀得那個老不正經地疼我,該哪兒哪兒去。”

    小安氏驀地停住了腳,水汪汪的一雙眼睛含笑看著龐毅:“那你稀得誰疼你啊?”

    “你這不……不是明知故問嗎?”龐毅有點兒別扭地撓了撓頭,一邊把低下了頭,踢了一腳地上的石子兒。

    “你不說,我哪裏就知道了?”明知道龐毅是個不善表達的,可小安氏還是不依不饒著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……”龐毅有些別扭地抬起頭,一雙眼睛躲躲閃閃地看著小安氏,一邊小聲道,“當然是你了。”

    其實小安氏對龐毅這幅偷偷摸摸的模樣還是不甚滿意,不過卻也沒逼著他了,當下一邊繼續朝前走,一邊伸手撫著路邊濃綠的石榴,忍不住讚歎道:“從前也沒覺得這石榴樹有什麽好看的,這時候瞧著倒是喜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是喜歡,到時候咱們家裏也多種幾棵石榴樹。”龐毅跟在她伸手,看著那雙白嫩嫩的手在青枝綠葉上輕輕滑著,他越看心就越是口幹舌燥,當下左右看看確定沒人,然後伸手就握住了那隻白嫩嫩的手。

    “我就從來沒見過比你更笨嘴拙舌的人,”小安氏看著那隻緊緊握著自己的大手,一邊回頭瞪了龐毅一眼,“也沒見過比你更喜歡動手動腳的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