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不是!”孔聞捷忙得搖搖頭,他想跟方成茵解釋,他從來都沒有這樣想過,可是他實在嘴笨的厲害,麵對著方成茵濕漉漉的一雙眼,他就是什麽都不會說了,就那難堪地幹張著嘴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你心裏清楚,不管你怎麽想的,我都不在乎,”方成茵的目光一黯,又把臉給扭了過來,對著那個小碎花的枕頭默默道,“你放心,以後我也再不會使喚你了,從今往後,用不著你躲瘟疫似的躲著我,我這人旁無所好,惟獨最愛顏麵,為了那個酸秀才我已經嚐過了沒皮沒臉的滋味,往後自是不會重蹈覆轍。”

    孔聞捷聽她這麽說,一顆心都疼壞了,當下忙得著急道:“我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孔侍衛,寧古塔那邊派來接我的人什麽能到?”不待孔聞捷說完,方成茵驀地打斷了他的話頭。

    孔聞捷隻得老老實實地答道:“啟稟小姐,估計明天就能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幾天有勞你照料了,”方成茵淡淡道,“你放心,自明天起,就再不會麻煩你了。”

    孔聞捷還想再說些什麽,可是他實在不知道從何說起,方成茵為什麽生氣,他心裏清楚,可是連他也說不清那天自己為什麽要甩開方成茵的手,所以哪裏是一句幹巴巴的“對不起”就能了事兒的呢?

    他喉結上下劃了劃,到底還是一個字都說不出來,就那麽一動不動地端著藥碗站在床前。

    “你出去吧,”方成茵知道他在看自己,心裏越發煩躁氣悶,不待孔聞捷開口,她又忙得道,“我會喝藥的,你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,”孔聞捷沉聲道,一邊把藥碗放在了床頭的小桌上,又看了看後腦勺對著他的方成茵,“屬下就在隔壁,小姐有什麽吩咐,隻管叫一聲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方成茵沒理他,他訕訕地又站了一會兒,然後才躬身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嘉盛三十三年六月初六

    寧古塔。

    南山別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