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兩個人怎麽了?有你這個頂梁柱在,咱們家就塌不了,”美芽把鍾明巍的臉扭過來,對著自己,男人的眼睛有點兒紅,也不知是不是喝多了的緣故,美芽湊過去親了親他的眼睛,再開口的時候,聲音裏就帶了抱怨了,“人家巴巴地在屋裏等了你一天,哪知道你醉成這個樣子,連蓋頭都沒給人家掀,哪有你這樣的新郎官兒啊?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我這就給你掀,”鍾明巍一怔,隨即忙得爬了起來,看著美芽控訴的一雙眼,越看越是心虛,“丫頭,我真……真太混了,怎麽就、就把這麽重要的一茬給忘了,真是太不應該了。”

    “還掀個什麽掀啊!”美芽嘟囔著嘴抱怨道,“我自己都已經給掀開了!”

    “那不算,我……我得親自掀開,”鍾明巍忙得搖搖頭,一邊身後拉了美芽坐起來,一邊取了蓋頭蓋在美芽頭上,然後輕聲道,“丫頭,你等著哈。”

    美芽衝他翻了個大大的白眼:“鍾明巍,你怎麽這麽幼稚啊?”

    “幼稚就幼稚吧,反正這輩子就這麽一次,我可不能錯過了。”一邊說著,鍾明巍一邊疾步出了寢房。

    透過那層紅紗,美芽看著他因為著急而趔趄厲害的背影,驀地就蹙了蹙眉,可到底也沒有說什麽,她嘴上嫌棄著鍾明巍幼稚,可是她心裏也是一樣幼稚啊,一大早僵著身子,任由顧清桐和小安氏在她臉上又塗又抹的,自是盼著在揭開蓋頭的那一刻,能看到鍾明巍驚豔和歡喜的目光啊,這應該是每個男人這輩子最刻骨銘心的一幕吧?

    美芽當然也想讓鍾明巍刻骨銘心著,雖然她不是什麽的傾國傾城的大美妞兒,可是她卻也私心盼著,鍾明巍能夠情人眼裏出西施啊。

    美芽正出神著,就瞧著男人撩開茜色的帷幔,然後邁步走了進來,美芽聽著他的腳步聲,驀地整個人都有些僵硬了,她腰背挺得筆直筆直的,一雙眼睛緊張的盯著那個翩翩向她走來的男人。

    一步。

    兩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