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巍的臉一僵,對著陳奶奶那張一臉溫和笑意的臉,他到底還是擠出個不算難看的笑來:“真是麻煩您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有什麽麻煩不麻煩的,自己家孫女兒出門子,我這個做奶奶的是個苦出身,又沒什麽拿得出的嫁妝給她,也就能出點子笨力氣了,”陳奶奶一邊道,一邊歎息著,“好在那丫頭嫁個你這樣的踏實人,我也能心安了。”

    “奶奶,您放心,”當下,鍾明巍一邊握住了陳奶奶的手,一邊一字一字認真地道,“我會讓那丫頭幸福一輩子的,也會讓您心安一輩的。”

    “有你這句話,我沒有什麽不放心的。”陳奶奶看著鍾明巍嚴肅認真的表情,心裏有點兒動容,她其實一直覺得鍾明巍的年紀大而且腿腳又這樣,實在配不上美芽,可是這個時候,她又覺得這兩人相配極了……

    唉!

    說來說去,都是他們家清玄沒福氣。

    “你們說什麽呢?”美芽端著一托盤的糕點過來,就瞧著鍾明巍和陳奶奶正聊得熱火朝天。

    “外婆正敲打鍾先生呢,”顧清桐笑著對美芽道,一邊從美芽手裏接過了托盤擺在桌上,一邊又繼續道,“鍾先生也跟奶奶表忠心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表的什麽忠心?”美芽坐在鍾明巍的身邊,一邊夾了塊栗子糕給他,一邊小聲道,“不是該跟我表忠心嗎?你咋跟奶奶表忠心來著?”

    “等沒人的時候,再跟你表忠心。”鍾明巍看著她,小聲笑了。

    “呸!誰稀罕!”美芽一邊紅著臉啐他,一邊忙不迭地招呼陳奶奶和顧清桐來吃糕點,四人在涼亭中邊吃邊聊,就瞧著龐毅從廚房裏頭出來,手裏還端著小半鍋的漿糊。

    “龐毅,現在就要貼對聯了嗎?”美芽忙得站起了身,一邊擦了擦手,一邊趕著就朝龐毅那邊跑去了,“我跟你一塊兒去貼!”

    “夫人,不用了,我自己來就好了。”龐毅哪裏敢使喚美芽?忙得擺擺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