裏頭沒再出聲,倒是響起了一串腳步聲,那腳步聲由遠及近,慢吞吞的,一下下簡直就像是踩在龐毅的心頭,龐毅隻盼著能快點兒進去,可是又盼著被她多踩幾腳。

    近鄉情更怯,是個什麽滋味兒,今時今日,龐毅總算是領教到了。

    “知啦!”

    隨著一聲開門聲傳來,小安氏的露出了小半張臉來,她也不開門,就隻留著那麽一條小縫,就那麽冷眼看著龐毅,一邊冷冰冰地道:“你來做什麽?”

    “來看你啊,”龐毅知道小安氏這是生氣了,氣他這麽長時間沒來,他忙得跟她解釋道,“真的不是故意不來看你的,前陣子爺和夫人鬧得那麽厲害,你也知道的,這兩天總算是安生了,可是又一直張羅著搬家的事兒,我當然想天天都過來找你了,可是我真的走不開吧,這不是沒辦法嗎?”

    “你說安生下來是個什麽意思?”小安氏眼睛一亮,忙得追問道,“爺那邊的事兒已經妥了,以後都不要我再過去假模假式地演戲了是嗎?”

    “是,爺和夫人和好如初了,今兒已經搬到南山別院去了,過不了幾日就要成親了,”龐毅忙道,一邊有點兒不好意思地撓撓頭,“你看,我這不是才給搬完家,這就來找你了嗎?”

    “哼,誰稀罕?”小安氏頓時又沉下了臉,一邊作勢要把門關上,一邊剜著龐毅,“快回吧,指不定你家爺又有事兒吩咐你去……啊!你這人怎麽這樣啊?!”

    小安氏說這話的時候,龐毅人已經擠進了房了,不但進了房,還把門給插上了,不但把門給插上了,還把小安氏推在了門上,二話不說就親上了,小安氏心裏還生這氣呢,哪兒樂意給他親了?當下對著他那叫一個不客氣,手腳並用的又捶又打,可是這起子花拳繡腿在龐毅麵前又算得了什麽呢,反倒龐毅親得更賣力了,他一手捉著小安氏的手推到門上,一手捏著小安氏的下巴,直親得小安氏上氣不接下氣,漸漸地心裏的那點子火也就不見了蹤影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