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是!就是!”美芽小雞啄米似的點點頭,一邊又跟鍾明巍擠眉弄眼起來,“鍾大爺,您老人家真的不打算試試嗎?”

    鍾大爺:“……”

    顧長林看著兩人這麽嘻嘻鬧鬧的,也跟著搖搖頭笑了,當下也不留下來攪擾這小兩口,徑直就進了自己的小院去了。

    “你再叫一聲試試?”瞧著顧長林的身子消失在了牆後頭,鍾明巍這才開了口,居高臨下地打量著美芽,一臉的烏雲遮頂。

    “鍾大爺!鍾大爺!鍾大爺!”美芽才不怕他,一邊對她擠眉弄眼,一邊又跟他撒嬌道,“快點兒嘛,鍾大娘真的特別想讓你蕩秋千,你就讓鍾大娘如願成不成?”

    “噗嗤!”鍾明巍忍不住笑出了聲,當下就被美芽攙著坐在了秋千上,這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坐在秋千上,從前遠遠瞧著旁人蕩秋千,也沒覺得怎麽樣,可是等自己坐上去了,這才知道怕,雖然美芽根本就沒有使勁兒推他,可他還是出了一頭一臉的汗,一邊使勁兒地拽著繩子,一邊結結巴巴地道,“我……我不蕩了,要、要下來……”

    “這才哪兒到哪兒啊?”美芽不明就裏,隻道他是不好意思,當下繼續推著他的後背,一邊還不住嘴地奉承道,“你就不能讓鍾大娘好好開開眼啊!乖,再蕩一會兒,可好玩兒了!不騙你!”

    鍾大爺咬了咬牙:“……成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開始嘍!走你!”

    隨著美芽姑娘一聲吼,兩隻白皙的手驀地就使勁兒在鍾明巍後背推了一下,然後……

    鍾大爺的臉就白了,不但臉白了,說話都不利索了:“……停停停下來!我下要去!”

    “好端端怎麽又要下來?”美芽蹙了蹙眉,正要再哄哄鍾明巍,突然就瞪大了眼,然後忙得抓住了繩子使勁兒朝後拉,讓秋千停了下來,秋千甫一停下來,美芽就緊張地跑到了鍾明巍的麵前,一臉擔心地看著鍾明巍,“那個……你是害怕啊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