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別這樣,”美芽真的著急了,一邊朝窗外努努嘴,“龐毅和顧先生都在呢。”

    剛才也是一時昏了頭,竟起了那樣的心思,要不是後來孔聞敏突然進來,怕是……

    美芽簡直是又羞又囧,家裏這麽些人呢,她怎麽就這麽不矜持呢?

    成天說著人家鍾明巍是個不要臉的,可是她的臉皮怕是也不比鍾明巍的薄吧?

    鍾明巍其實也就是嚇嚇他,就算剛才美芽願意,他其實也沒想怎麽著的,雖然不能風風光光地娶美芽進門,但是該有的儀式,他還是要給美芽的,這是美芽這輩子唯一的一次婚禮,自然得重視,而且,他私心也覺得這是他這輩子的唯一一次婚禮。

    是的,是唯一一次,他像所有要娶心上人過門的毛頭小子一樣,那麽期盼那麽激動還那麽的坐立不安,生怕有什麽不妥的地方,這時候瞧著美芽且羞且急的一張臉,鍾明巍心裏又疼又酸,他湊過去親了親美芽紅彤彤的臉頰:“丫頭,我算不上是正人君子,可是卻也知道不能輕待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個屁啊,”美芽小聲嘟囔著,一邊朝裏挪了挪,撩開了被子一角,紅著臉跟鍾明巍道,“你進來。”

    “就隻我媳婦兒對我最好了,”鍾明巍忙得就鑽了被子,一把就把美芽給抱進了懷裏,翻來翻去地親著,“丫頭,說好了,一下山咱們就成親,我真的……真的等不了,你不知道有多難熬,這一年多,我都快熬成肉幹了,你知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稀得知道,”美芽紅著臉道,一邊枕在鍾明巍的胳膊上,一邊替他解著外裳的扣子,“孔侍衛剛才來做什麽啊?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,”鍾明巍道,有人要刺殺他的事兒,他自然不會跟美芽道,他湊過去親了親美芽光潔的額頭,一邊頓了頓又道,“就是平西王突然要回京了,他過來知會我一聲。”

    “平西王?你那個堪比戰神的叔父?”美芽一怔,忙得追問,“他回京做什麽?不是說他好幾十年都不回京的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