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清桐錯愕地看著陳清玄,剛才她隻道是陳奶奶熱心撮合陳清玄和美芽,可是這時候她總算是清楚了,陳清玄真的喜歡美芽,她有些震驚,更有些不解,那麽聰明的表哥,怎麽會喜歡上一個有夫之婦呢?剛才為了救美芽想都不想一頭就紮進了湖裏……

    顧清桐實在不知道該跟陳清玄說什麽,當下隻是硬著頭皮道:“表哥,以後你……你別讓外婆傷心了。”

    陳清玄沒說話,仍舊沉默地倚著門框坐著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顧長林和龐毅帶著煎好的藥下山的時候,天都蒙蒙亮了,顧長林在院中透氣,熬了一個多時辰的藥,他都要給熬暈了,龐毅則趕緊地提著食盒匆匆進來,行至臥房前停下,伸手扣了扣門:“爺?”

    “進來。”隨即裏頭傳來了鍾明巍的聲音。

    龐毅忙得提著食盒進來,將裏頭的兩碗藥端了出來,放在桌上,一邊指著藥跟鍾明巍道:“爺,這碗是您的,這碗是夫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”鍾明巍點點頭,一邊又問,“家裏都收拾好了嗎?”

    “是,屬下都已經給收拾好了,”龐毅忙得道,一邊瞧著床上兀自昏睡的美芽,頓了頓,問鍾明巍,“爺,是等夫人醒了就帶夫人回去嗎?”

    鍾明巍點點頭,一邊從桌上端過了藥碗,一邊跟龐毅道:“你先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,屬下告退,”龐毅忙得躬身退下,一邊關上了房門,一回頭就撞上了從廚房裏出來的顧清桐,龐毅忙得朝後退了一步,“顧姑娘。”

    “龐、龐大哥,”顧清桐有些局促地看著龐毅,昨天晚上人太多,她和龐毅也沒有單獨說話的機會,也沒覺得怎麽別扭,這時候隻有兩個人,難免就別扭起來了,顧清桐一邊慌亂地搓了搓手上的水,一邊問龐毅,“美芽姑娘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“還沒醒呢,”龐毅道,一邊歎了口氣,“夫人這次真是遭了罪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她好端端的為什麽要……要投河呢?”顧清桐憋了好久了,明明昨天美芽還好好兒的,哪知道沒過幾個時辰就投河了,可把顧清桐給嚇了一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