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顧先生,我錯了!我錯了!”話一出口,龐毅就意識到自己失言了,鍾明巍中毒能怪顧長林嗎?再說算命一事了,那就更怪不到顧長林頭上了,今天也是話趕話說到這兒了,龐毅忙得給顧長林作揖賠禮,“顧先生,您別生氣,就當我什麽都沒說,就隻是放了個屁。”

    顧長林嘴角一陣抽搐:“……那你可把我給熏著了。”

    龐毅:“……”

    顧長林沒好氣地瞪了龐毅一眼,一邊又回頭看看,然後小聲湊過來問龐毅:“你這幾天怎麽都不見影兒的?”

    “爺命我暗中跟著夫人,”龐毅不大自在地開口,一邊壓低了聲音,“爺怕夫人想不開。”

    “哼,明明是自己個兒把人給趕走的,現在倒好,又擔心上了。”顧長林沒好氣兒地道,一邊甩著袖子就下山去了。

    “先生,您要去哪兒?”龐毅忙得追上去問。

    “去喝兩盅,順便吃個飽飯,”顧長林歎氣道,“自從丫頭走了,老頭子我都好幾天沒吃過踏實飯了。”

    是啊,美芽不在家,剩下三個三個大男人大眼兒瞪小眼兒,沒一個是會做飯的,這幾天自然夠嗆。

    “哦,那你早去早回,”龐毅點點頭,一邊又補上一句,“先生,不要你順道給爺帶點兒蓮心或是苦丁回來?”

    “他那是心火,怕是喝光了這天底下的蓮心和苦丁都去不了。”顧長林冷哼著下山去了。

    龐毅輕輕歎息著,頓了頓,這才進了門。

    龐毅進臥房的時候,鍾明巍正背對著他躺在炕上,雙目盯著那個窗戶上的破洞,也不知道那破洞有什麽好看的,他就那麽直勾勾地盯著,雙目都失神了。

    “爺。”龐毅行至炕前,輕輕喚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她呢?”鍾明巍沒有挪動,仍舊這麽躺著,一雙眼兀自直勾勾地盯著那個破洞看,“今天她怎麽樣了?還是一味兒在地裏幹活不說話嗎?”

    “不是,”龐毅道,他看著鍾明巍亂蓬蓬的頭發,再開口的時候,聲音就低了不少,“夫人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,然後和陳先生一道來大湖這邊采葦葉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