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哦,昨晚上瞧著你有心事兒,就不大放心,”陳清玄說這話的時候,難免有些心虛,他一邊偷偷摸摸地打量著美芽,瞧著她神色並無什麽異常,這才鬆了口氣,一邊小心翼翼問道,“到底是怎麽了?兩隻眼睛腫成這樣?”

    陳清玄這麽一問,美芽倒是又沉下了臉,她一邊轉身把門給關上,一邊對著麵前的破舊的木門沉聲道:“陳先生,我不想說。”

    陳清玄一怔,隨即就忙得道:“是是是,是我多嘴了,不該問姑娘家的私隱……”

    “陳先生,我沒有指責你的意思,”美芽截斷了陳清玄的話題,頓了頓,一邊輕輕吐了口氣,然後又道,“隻是有些事,我開不了口。”

    是啊,要她怎麽說出口?

    又要從哪裏說起呢?

    美芽真的開不了口,也不願意開口,這是她和鍾明巍的事,即便如今事與願違,但她卻私心不想讓外人知道,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,都是她和鍾明巍的事啊。

    陳清玄的臉有些僵,可到底還是抿了抿唇,擠出了一個不算太難看的笑來:“那成,你不願說那就不必說,等你什麽時候想說了再說。”

    “陳先生,”美芽有些難為情地看著陳清玄,“能不能……幫我瞞著點兒陳奶奶?”

    美芽不想讓陳奶奶為自己擔心,老人家的身子骨才好利索了,趕著家裏又春耕,成日起早貪黑地忙,美芽實在不願意再給老太太添煩惱了。

    “好,你就放心吧。”陳清玄點點頭,即便美芽不說,他也是斷斷不會跟陳奶奶說這些的,關於美芽和鍾明巍的關係,陳清玄一直都在刻意地隱瞞陳奶奶,他也說不清是為了什麽,是不想讓陳奶奶知道了心裏難過,還是……他一直下意識地再為自己留條路?

    如果,有如果呢?

    萬一,有萬一呢?

    “陳先生多謝你了哈,”美芽心裏感激,一邊轉身就朝院中走去,然後驀地就頓住了腳,回頭看向陳清玄,“陳先生,今兒吃貼餅子、紅豆粥怎麽樣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