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毅聽著馬車裏頭傳來的歡聲笑語,原本就愁雲慘淡的一張臉,這時候就更難看了,馬車在山路上行駛,夜幕降臨,晚風拂麵,本是最春風沉醉的時候,可是龐毅隻覺得一顆心都憋悶到了極點,馬鞭被龐毅丟在了一旁,且由著馬兒自己朝前奔跑,如果可能,龐毅寧願這條路永遠都走不到頭,可是……

    “夫人,咱們到了,”馬車在院門前穩穩地停了下來,龐毅深深地吸了口氣,然後從馬車上跳了下來,走過去打開了車門,對這裏頭伸出了手,“夫人,屬下扶您下來。”

    “龐毅啊,你今天怎麽有點兒怪怪的?”美芽看著麵前男人的手,有些詫異,不過也沒多想,當下就被龐毅扶著下了車,美芽又繼續打趣龐毅,“覺得你今天特別像是個謙謙君子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,老夫怎麽就看不出來呢?”顧長林也下了馬車,一邊白了龐毅一眼,一邊冷哼道,“他這小子精明得很呢,隻對姑娘家才獻殷勤,輪到老夫這裏就是連看都不看一眼了,哪裏是謙謙君子的做派?分明是個道貌岸然的。”

    若是換在平時,龐毅必然是要還幾句嘴的,可是這一次龐毅卻是一言不發,隻是默默地牽著馬兒走開了。

    “咦,這小子今兒是不是吃錯藥了?”這下子連顧長林都覺察出來不對勁兒,一邊轉臉看向美芽,“是不是明巍又訓他了?”

    “不會吧,明巍從來不訓他,兩人哥兒倆好著呢,”美芽撓了撓頭道,一邊忙得扶著顧長林朝院裏走,一邊含笑道,“先生,咱不等他了,先進去了,忙了這一天,我都餓了,能幹吃白飯三大碗!”

    “你個小沒出息的,都說了是從真味齋買的飯食回來,你卻淨惦記著吃白飯。”顧長林笑話美芽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個小村姑,沒有出息也正常啊……”美芽嘿嘿笑著,隻是笑著笑著就不笑了,非但不笑了,連步子都停下來了。

    顧長林也頓住了腳,他眼睜睜地看著臥房窗戶上一男一女的兩個人影,他隻道自己是老眼昏花看錯了,他忙得揉了揉眼,可等再看過去的時候,卻仍舊是兩個人影,顧長林驀地朝美芽看去,天太黑,他看不清美芽是個什麽表情,隻能看到美芽那一雙倒映著月光的晶亮眸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