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忙!不忙!”美芽忙得道,一邊有點兒羞赧地道,“過了初十就不忙了。”

    陳清玄見不得她這幅表情,忙得別過了臉,頓了頓,然後輕聲道:“那行,到時候我接你來家裏。”

    大周朝有新娘子三日回門的傳統,正好是初十,既是美芽拿他和陳奶奶當家裏人,陳清玄自然順著美芽的意思,不忍讓她傷心。

    “不用陳先生麻煩跑一趟,到時候龐毅把我送過去就成了。”美芽忙得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,這小子還真是不經惦記,”顧長林含笑道,指著迎上前來的龐毅,含笑跟美芽道,“丫頭你看,還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。”

    “龐毅!你來啦!”美芽也看到了,衝龐毅招招手。

    “是,屬下來了,”龐毅的臉色不大好,他看著美芽笑盈盈的一張臉,忙得把眼別了過去,一邊過去搶了顧長林手裏的筐子,“先生,我來拿。”

    “家裏有吃的嗎?”美芽問龐毅。

    “有,”龐毅點點頭,一邊忙得加快了步子朝外頭跑,一邊道,“屬下先去準備馬車。”

    “這小子怎麽跟火燒屁股似的?”顧長林看著龐毅的背影笑著搖搖頭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美芽做了一整天的農活,衣裳自然幹淨不了,渾身上下的土,鞋子上更是黏著泥,當下送走了陳奶奶和陳清玄後,美芽忙得找到龐毅:“龐毅,我讓你給我帶的衣服呢?”

    龐毅一怔,這才忙不迭跟美芽道歉:“夫人,屬下糊塗,忘了帶衣服給您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兒沒事兒,那我回家換也是一樣的,左右天都這麽晚了,”美芽忙得擺擺手,一邊取了帕子蹲下來擦鞋上的泥,一邊抬頭問龐毅,“家裏今晚吃什麽?”

    龐毅看著美芽一眼,隨即又收回了視線,一邊輕聲道:“爺吩咐屬下去真味齋買了飯菜回去,就等著夫人回去和先生一道用膳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