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王爺息怒!”淩世安已經很久沒見鍾明崢發這麽大的火,自從太子被廢黜、大安氏有孕以來,鍾明崢就一直喜上眉梢的,這冷不丁地一發火,著實把淩世安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鍾明崢氣得一時間都喘息不過來,橫眉立目著,半天才罵出來一句:“這個賤蹄子!”

    鍾明崢不能不生氣,鍾之衡膝下雖然隻有四位皇子,可是他一路走坐上正一品親王的位置著實不易,從前有個帝後嫡長子的鍾明巍壓著,他什麽都不敢想,後來鍾明巍好不容易被廢黜了,可是還有個比他更得鍾之衡聖心的兄長鍾明峨在前,他這個三皇子既不是嫡出更不是長子,其實並無什麽獨到之處,也是大安氏的肚皮爭氣,他才成了眾皇子中頭一位正一品親王,隻要他穩得住,東宮遲早就是他的,可是偏生這時候慧貴人卻懷上了龍種,瞧著鍾之衡對慧貴人的寵愛,這一胎若是個皇子……

    鍾明崢胸腔劇烈地喘息著,一雙噴火的眸子死死瞪著朱紅的地毯,半晌,鍾明崢沉聲道:“明日去趟延禧宮。”

    “王爺,您的意思是要找……皇貴妃商議應對之策?”淩世安道。

    “這事兒不能拖,得趁早解除了。”鍾明崢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王爺這太冒險了,”淩世安一臉的擔心,“若是旁的妃嬪也就罷了,慧貴人可不一般,太後和萬歲爺都上心得很呢。”

    “顧不了那麽多了,”鍾明崢咬著牙道,“父皇若是得了五皇子,眼裏哪裏還瞧得見我這個身上流著趙氏一門骨血的三皇子?”

    是啊,鍾之衡本來就忌憚著趙氏一門,鍾明崢上位自是不易,這大半年來,趙氏一門也盡量的夾著尾巴,可是再夾著尾巴又怎麽樣?皇上連嫡親太子都能舍棄,又何況是其他?

    鍾明崢越想越是害怕,頓了頓,然後對淩世安道:“先等等,且看老二那邊什麽動靜。”

    “是,”淩世安這才鬆了口氣,一邊又斟了杯茶雙手奉上,“王爺,您喝杯茶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