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聞捷登時渾身一僵,沒等他反應過來,方成茵已經轉身氣鼓鼓地上樓去了,孔聞捷在原地站了好一會兒,然後這才緩步出了真味齋。

    其實孔聞捷回去也沒有什麽事兒,倒是回去了,沒過一會兒又要來接方成茵,他隻是實在不想一直跟屁蟲似的跟著這位大小姐伺候,可是卻也沒辦法,孔聞敏雖然對方成茵心懷愛慕,但卻是個冷麵慣了的,方成茵因此對孔聞敏有些懼怕,自然出門的時候也不願帶著孔聞敏,倒是自從孔聞捷病好了之後,方成茵倒是和他熟悉了,使喚孔聞捷就漸漸順手了,隻是孔聞捷這麽個五大三粗的漢子,哪裏就喜歡成日跟著姑娘家前後轉呢?

    而且這人還不是阿醜……

    不,她現在不叫阿醜了,她有新名字了,她叫美芽。

    真是個好名字啊,孔聞捷心裏默默感慨,可是臉上卻凝重無比,美芽不識幾個字,自然不會起名字,所以這名字是誰給起的,不用想也知道。

    “唉!”孔聞捷驀地一聲長歎,然後坐在了門口的石凳上。

    他這是怎麽了?

    他和她,從一開始就注定是不可能的,他一直心裏都明了,可為什麽還會奢想?還會難過呢?

    孔聞捷苦澀地牽了牽唇,然後疲累地趴在了身前的石桌上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方成茵坐在窗前,目光從遠山挪到大河,又挪到假山,最後落在了孔聞捷的身上,這時候孔聞捷就趴在石桌上,也不知是在想著什麽事兒,這麽瞧著,整個人渾身上下都有股子無力感,方成茵竟然還瞧出了幾絲可憐來。

    “呸!”意識到自己在看什麽的時候,方成茵驀地啐了一口,一邊剜著外頭的男人,一邊自顧自地嘟囔著,“活該!”

    可不是活該?明明就喜歡人家小姑娘,偏生就不敢告訴人家,這麽大的個子,這麽大的年紀了,不想竟是個慫包軟蛋。

    方成茵自是瞧不上孔聞捷這樣的慫包軟蛋,當下也懶得再去想,攥著筷子去吃滿滿一桌子的豐盛佳肴,這真味齋是她舅舅開的,她經常過來,自然這邊的婢子小二都知道她的喜好,所以也不用她點菜,很快就會上齊全了飯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