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嘿嘿,”美芽有點兒不好意思地點點頭,“頭一次吃,實在是太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下次讓明巍多帶你來這兒吃,左右那小子也有的是錢,”顧長林含笑道,頓了頓,又道,“他的腿恢複得不錯,再養著小半年,就不用人攙著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美芽頓時激動地拍了一掌,清脆的巴掌聲,在空曠的大堂裏回蕩,引得幾位婢子側目,美芽忙得又壓低了聲音,“那今年年底我能他滑冰了,他這人可笨了,這麽大了連冰都不會滑。”

    “今年怕是不行,最好還是不要摔著碰著,到底是膝蓋,”顧長林道,瞧著美芽一臉緊張的模樣,登時又笑了,“不過明年應該就能給你一塊兒滑冰了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!那我等著!”美芽頓時又雀躍了起來,可是甫一瞧見門口進來的兩人,美芽頓時一怔,然後幾步上前,衝那兩人福身行禮道,“見過方小姐,見過孔侍衛。”

    進來的不是別人,正是方成茵和孔聞捷,此時方成茵的披風還搭在孔聞捷的胳膊上,方成茵一臉坦然,倒是孔聞捷臉色不大好,這時候遇見美芽了,登時臉就更黑了。

    “起來吧,用不著一見麵就這人,都是熟人了,”方成茵過來扶了美芽起來,一邊含笑道,“也來這兒用膳?這是吃好了要走嗎?”

    “嗯,正要出門呢,”美芽忙道,一邊又道,“方小姐和孔侍衛也來這兒用膳的嗎?”

    孔聞捷忙道: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是來用膳,還能來做什麽呢?”方成茵含笑截斷了孔聞捷的話頭,一邊上下打量著美芽,一邊又道,“幾日不見阿醜姑娘,阿醜姑娘出落得是越發標誌了。”

    方成茵在陳家屯的時候就見過美芽,也知道她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方小姐謬讚了,”美芽忙道,頓了頓,美芽又小聲道,“我現在不叫阿醜了,我有新名字了,我叫美芽。”

    “美芽?”方成茵一怔,隨即就含笑道,“真是個好名字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