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,我怕,我真的很怕他,”小安氏卻兀自喃喃著,“你不知道我從前在東宮過得是什麽日子,真是快要瘋了,如今好不容易過上正常人的日子了,我真的不想再見到他了,這輩子都不想了,你都不知道我一想起他的模樣神情來,我都渾身一個哆嗦。”

    “聽話,”龐毅又道,頓了頓,他又歎息道,“現在的殿下和從前不一樣了,不再是你記憶中那個冷酷薄情的東宮太子了,所以不要怕他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龐毅……”小安氏驀地抬起頭,濕漉漉的一雙眼看著龐毅,“可是他若是起了……起了別的心思呢?我知道可能是我多想了,可凡事都有個萬一,若是他真的是那個萬一,我……我要怎麽辦?”

    “不會的,”龐毅果斷地搖搖頭,“爺對夫人情深似海,不可能做對不起夫人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我說的是萬一!”小安氏驀地抬高了音量,她一眨不眨地看著龐毅,“那到時候你會怎麽做?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,”龐毅一字一字說的極其認真,“是我把你街上山的,自然我也會把你給帶下山,不會讓你出一點兒岔子。”

    小安氏聽著龐毅說著話,心裏頓時就踏實了,可是又覺得有些失落。

    她其實想聽的並不是這樣的回答,可是她又能怎麽苛求龐毅呢?

    鍾明巍是龐毅認定的主子,是龐毅寧願拋下富貴繁華也要生死相隨的主子,也是龐毅自幼就跟定的人,龐毅的一片忠心,不是她應該貶損的,更加不應該為了她有所動搖。

    她喜歡的就是龐毅這個人,喜歡他的沉默木訥,也喜歡他的忠誠和堅守,所以,她真的不該奢求更多了,更加沒有道理要求龐毅在心裏給她和鍾明巍排位置。

    “行,我跟你去。”半晌,小安氏對龐毅點點頭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龐毅看了小安氏好一會兒,然後去了披風給她披上,兩人一前一後出了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美芽和顧長林來的集市的時候,已經快到飯點了,美芽知道顧長林每次下山必定都要找酒樓喝一頓的,所以不等顧長林開口,美芽就先開口了:“先生,你還是想喝燒刀子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