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你會?”鍾明巍側臉,看著美芽明豔豔的一張笑臉,也跟著牽了牽唇。

    “我不會啊,可是我看著捕魚的老伯下網來著,照貓畫虎應該沒問題,嘿嘿!”美芽有點兒得意,朝著鍾明巍抬抬下巴,“所以你啊,得趕緊地討好討好我,要不然到時候我就不教你怎麽下網捕魚!”

    鍾明巍看著美芽一臉的得瑟勁兒,想笑,也想哭,到底還是忍住了,伸手從炕頭上端了一碗阿膠桂圓羹遞道美芽麵前:“這個夠不夠?”

    “馬馬虎虎啦。”美芽接過碗,一勺一勺慢吞吞地喝著。

    她其實喝不慣阿膠的味道,可是卻一直乖乖地喝,自那一次傷寒之後,她就沒有再喝過生薑紅糖茶了,昂貴的阿膠燕窩取代了生薑和紅糖,如今來事兒的時候,她也不覺得肚子疼了,剛開始的時候,她還會裝模作樣的喊肚子疼,然後鍾明巍會和以前一樣地給她揉肚子,一揉就是一整晚,後來她也不好意思裝了,可是鍾明巍還是一晚晚地給她揉肚子。

    怎麽會有這麽好、這麽溫柔的男人呢?

    美芽想著昨晚上,鍾明巍的細致和耐心,這時候忍不住就笑彎了雙眼。

    鍾明巍的目光一刻都沒有離開過美芽,這時候瞧著她偷偷摸摸地笑了,他就看愣了,半晌,才挪開了眼,他把頭轉向另一側,逆著光,沒人能看清他臉上的表情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龐毅,咱們家的田地呢?”喝完了阿膠桂圓羹,美芽忽然問龐毅,“我聽說現在寧古塔這邊都開始春耕了,咱們家的地也不能閑著啊!”

    龐毅一愣:“夫人的意思是要雇人去耕田播種嗎?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要雇人?咱們自己家的地自然自己種才有意思啊,反正也不是很多,”美芽道,一邊掰著手指頭繼續說,“種點兒紅豆、綠豆、芸豆、黃豆什麽的也就差不多了,稻米小麥就算了,咱們地少不值當種,直接買著吃就是了,”說到這裏,美芽又忙得問鍾明巍,“明巍,你看還要種點兒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