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知道你心煩啊,可是你又一直不說,你都不知道我心裏都比你更煩了,”小安氏嘟囔著嘴抱怨道,頓了頓,又小聲道,“你說說看,到底是不是殿下出了什麽事兒了?”

    龐毅一怔,沒有再去掰小安氏的手,由著她這麽捧著自己,頓了頓,他才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真的出事兒了?”小安氏頓時也是一臉焦慮,“殿下到底出了什麽事兒?之前不都一直好好的嗎?”

    小安氏從來不跟龐毅打聽鍾明巍的事,可是每次見麵,龐毅都是喜笑顏開的,有時候還會跟小安氏說說鍾明巍的腿又恢複了些這之類的話,所以這時候小安氏也是驚詫不已,怎麽好端端的就出事兒了呢?且瞧著龐毅這幅愁眉苦臉的模樣,出的必定是大事兒啊。

    “到底出了什麽事兒?”小安氏忙得又追問,“前陣子不還忙活著置辦宅院,說是準備和那位……那位姑娘成親來著的嗎?這時候到底出了什麽岔子?”

    “殿下……身子不大好。”龐毅其實不想說,可是對著小安氏他又想說說,這些天他心裏實在苦悶至極,也是一直苦撐著,又不能和別人說說心裏話,所以這時候對著一臉關切的小安氏,龐毅到底還是說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怎麽不大好?”小安氏詫異地問,“前幾天你不還說殿下腿腳恢複得很快嗎?又有那位延社來的顧先生給殿下醫治,自然是萬無一失的,怎麽忽然身子又不好了?到底怎麽個不好法子?”

    “殿下……從前在京師中過毒,”龐毅艱難地開口道,說到這裏,他驀地使勁兒拍了一張身邊的桌子,一邊咬牙切齒道,“也不知是個不要命的,竟敢給殿下下毒!若是日後落在我的手裏,看我不千刀萬剮了他!”

    “中毒?怎麽可能?!”小安氏一驚,張口結舌了半天才又蹙著眉道,“不可能啊,殿下可是堂堂東宮太子,誰會有雄心豹子膽給殿下下毒?且殿下平日一應飲食皆有專人提前試毒,若是有毒,自然一早就能發現啊?怎麽會到現在才發現中毒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