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啊,丫頭在廚房裏正熬著呢,”顧長林跟著牽了牽唇,“你都好幾天沒有踏實吃過飯了,丫頭著急的很呢,今晚可要敞開胃口吃,別讓丫頭再擔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,我會好好吃飯,”鍾明巍點點頭,一邊失神地看著被子上的一小塊元粉色的補丁,伸手輕輕地撫摩那一塊補丁,一邊喃喃道,“吃一頓就少一頓了……”

    顧長林聽他這麽說,心裏難受極了,一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麽接口,當下倒了兩杯茶端過來,遞了一杯給鍾明巍,一邊自己手裏也捧著一杯。

    “明巍,或許事情還有轉機,你也別太灰心了。”頓了頓,顧長林開口。

    “什麽?先生,您……您什麽意思?”下一秒,鍾明巍驀地抬起頭,一臉緊張地看著顧長林,他把手裏的茶杯丟到了一邊,朝前湊過去,一把抓做了顧長林的手腕,激動的話都說不利索了,“先生,您……您這話到底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明巍啊,你聽我說,”顧長林也放下了手裏茶杯,一邊拍著鍾明巍的手,一邊語重心長地道,“凡事自然都有根源,自然你中的毒,也有來源,若是能查清楚了來源,說不定就能得到解藥呢?”

    顧長林說的不錯,下毒之人,說不定手裏就握有解藥呢。

    鍾明巍自然也知道這個道理,隻是當下麵色卻驀地一沉,他苦笑著看向顧長林:“先生,那你以為是誰給我下的毒呢?”

    顧長林一怔,看著鍾明巍絕望的眼睛,一時說不上話來。

    是啊,這麽多年了,連太醫院院首都不敢多嘴,還能是誰給他下的毒呢?

    “父皇,他怎麽就這麽恨我呢?”鍾明巍喃喃道,盯著窗戶上的那個破洞,整個人都變得有些恍惚,“就算母後因我而亡,就算徐氏一門樹大根深,他實在容不下,可是我到底是他的兒子啊,他為什麽就這麽恨我呢?都恨不得我斷子絕孫,我真的……真的有那麽可惡嗎?那麽不可原諒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