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爺,奴婢伺候您洗漱,”待鍾明崢出去後,四個侍婢忙得過來把薑津晚從地上扶了起來,拿帕子的拿帕子,拿衣衫的拿衣衫,更有過來為他寬衣解帶的,登時把薑津晚給圍得結結實實的,“爺,您可真健壯啊,身子真是結實!一看就勇猛過人!”

    薑津晚看著那隻白嫩嫩的手在自己的胸前輕輕滑著,隻覺得那是團火,燙人的很,他驀地一把抓住了那隻白嫩嫩的手,一邊使勁兒揉搓,一邊浪蕩笑道:“信不信大爺在床上更勇猛?”

    “爺!您可真壞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真是個色胚!”貼身侍衛淩世安一邊給鍾明崢披上披風,一邊小聲唾罵著,“這小命才保住,就迫不及待惦記女色來了!真真是爛泥扶不上牆!”

    “挺好,沒缺點的人本王還不敢用呢,”鍾明崢倒是一臉神色如常,自己動手係好了披風帶子,一邊緩聲道,“況且能在戴景峰那老狐狸手下做事,還一待小二十年的,自然是有些本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倒是,聽聞那戴景峰最是信任這薑津晚了,要不然也不會讓薑家兄弟全權把守著寧古塔那麽重要地兒,”淩世安點頭道,一邊跟著鍾明崢出了小院,一邊又含笑該跟鍾明崢道,“這薑津晚跟在戴景峰身邊這麽久,自然是藏了一肚子的秘密,如今他紮紮實實握在王爺的手裏,自然肚子裏的那起子秘密也都是王爺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自然,要不然我何必費勁地去救他出來?”鍾明崢沉聲道,“老二有個刑部左侍郎的大舅子,那鄒世傑自是知道許多外人不知道的隱秘,自然咱們也不能落後了。”

    “王爺所言甚是,若論起探究私.密的本事來,誰又能比得上錦衣衛呢?”那淩世安一臉笑意盎然,“往後王爺也用不著再擔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有了這麽個活寶貝,本王還有什麽好擔心的,”鍾明崢牽了牽唇道,一邊頓足看了看身後的小院,一邊又吩咐淩世安,“平日裏多送些子美人兒過來,本王聽聞這薑津晚手上沒個輕重的,可別斷了他這愛好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