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巍也朝那地方看去,龐毅跟他說過,那裏是要擺放假山再挖個池塘養魚的,可是這時候,聽著美芽這麽一說,鍾明巍哪裏有不同意的?當下點點頭道:“成,那就紮個秋千。”

    “我一直就想有個秋千,小時候都沒坐過,延禧宮裏倒是有,隻是那是四皇子的秋千,我哪敢碰啊?不過也沒見四皇子蕩過幾次,可把我眼饞死了,”美芽有點兒興奮,紅撲撲的一張小臉對著鍾明巍,“鍾明巍,秋千紮好了,你和我一起玩!”

    “我?我都這把年紀了,哪兒就能玩秋千了?”鍾明巍啞然失笑。

    美芽不依不饒了:“怎麽不能玩?誰規定三十三歲的男人就不能玩秋千了?再說了,你小時候肯定也沒玩過,肯定從前也特別想玩!”

    鍾明巍一怔,然後點點頭:“行,到時候咱們一起玩兒。”

    是啊,再大年紀的人也有小時候啊,也有巴巴惦記玩兒的年紀啊,隻是他和四皇子不同,生來就備受寵愛,自是不缺這起子玩意兒,他的童年,沒有秋千,沒有玩樂,隻有沒完沒了的課業,還有麵對父皇太後時的戰戰兢兢。

    “也不光咱們倆玩,到時候還有娃娃呢,咱們一家子一起玩,”美芽一邊說一邊嘿嘿地樂個不停,一邊捏了捏鍾明巍的手道,“到時候,咱們排隊玩,我排在娃娃後麵,你排在我後頭,非得等咱們娘幾個玩痛快了,才能輪動到你。”

    鍾明巍一眨不眨地看著麵前的那一片空地,似乎他已經看到了美芽帶著兩個小娃娃排隊玩秋千的場景了,似乎也聽到了他們“咯咯”的笑聲,隻是這麽美好的畫麵裏,卻沒有他的身影……

    鍾明巍的臉色越來越難看,都有些站不住了,他的身子一晃,然後就被美芽給扶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身子又不舒坦了?”美芽一臉擔憂地看著鍾明巍,“要不然先扶你進房歇一歇,龐毅說房子都已經收拾好了,能直接住進去的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兒,”鍾明巍費勁地擠出來一絲笑意,柔聲跟美芽道,“再看看,你還有什麽喜歡的,今兒一並都說出來,好給你添置齊全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