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不討厭,一點兒都不討厭,”鍾明巍死死箍著美芽,用盡渾身上下的所有力氣,恨不得把美芽嵌進自己身體一般,似乎過了今天,就再也沒有機會這樣擁抱美芽似的,“是我討厭,是……我討厭……”

    “才不是,你最好了,你是這世上最好最好的人,嘿嘿,”美芽又笑了,窩在男人的懷裏,和著眼淚笑得鼻涕泡都冒了出來,“我真是撿著寶了,嘿嘿,明巍啊,你就不如我走運了,遇上我這麽個醜丫頭,不過那也不許你後悔,我氣性大著呢,你要是敢後悔,看我怎麽收拾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說了,丫頭,別說了……”鍾明巍實在聽不下去了,似乎再多聽一個字,他就要崩潰了。

    “哦,”美芽覺得自己今天的話實在有點兒多,而且似乎還都不是鍾明巍愛聽的話,可是她就是忍不住啊,她真的真的太高興了,在鍾明巍的懷裏憋了半天,她到底還是憋不住了,仰起頭,小聲道,“明巍,那咱們就五月初八成親好不好?”

    鍾明巍深深吸了口氣,然後點點頭,輕聲道: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嘿,那我趕明兒就把那兩個囍字給繡好,”美芽嘿嘿笑著,一邊又捧著鍾明巍的臉道,“明天繡好了你試試,要是有哪兒不合適的,我再給你改!”

    “明天怕是不行。”鍾明巍緩聲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不行?”美芽一怔,“明天你有什麽要緊的事兒嗎?”

    “不光我有,你也有啊,”鍾明巍抿唇笑了笑,一邊取了帕子給美芽擦臉,一邊柔聲道,“明天咱們去看看南山的宅院,看你有什麽要添置的,趁著成親前都給添置齊全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你不是說你身子不大舒坦嗎?”美芽一臉擔心,“反正咱們還有的是時間,也不著急這麽趕,過幾天去也是一樣的。”

    “本來是不舒坦的,可是……”鍾明巍湊過去親了親美芽白津津的手,一邊含笑道,“要是這雙小手肯為我捏捏按按,一定就舒坦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