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先生,”美芽走過去,坐到了顧長林的身邊,要去接顧長林手裏的藥杵,“我來幫你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自己來就行,”顧長林搖搖頭,一邊側臉看著美芽,眼神中帶著疼惜也帶著無奈,他沒說什麽,又轉過了臉去,繼續搗了幾下藥,然後放下了藥杵,到底又轉過了臉來,壓低聲音更美芽道,“丫頭,快進去吧。”

    美芽一點兒都不想進去,從前總是賴著不想出來的甜蜜處所,現在她卻一點兒都不願意進去,明知道鍾明巍就在裏頭等著她,也明知道鍾明巍已經擔心一整天了,可是她就是不想進去,真的一點兒都不想。

    “丫頭,聽話,”顧長林看著美芽的臉,一邊把聲音壓得更低了,“明巍急得都一整天沒吃飯了,你再不進去,是想要他的命啊?”

    美芽聽了這話,鼻頭忍不住就是一酸,當下也不再倔了,起身朝臥房走去,隻是走到臥房門前,她又頓住了腳,她深深地吸了口氣兒,努力壓抑著心裏的委屈和傷心,然後輕輕推開了門。

    “唉!”顧長林看著那扇關上了的房門,忍不住就是一聲歎息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我回來……”美芽甫一開口,一句話還沒說完,就察覺到房間裏的不對勁兒,滿地的碎瓷片,從這頭都鋪到了那頭,甚至連自己的麵前,都躺著好幾片,美芽一怔,隨即側臉朝桌上看,果然原本好好兒擺在上頭的一摞碗碟都已經不見了,再一看炕上的男人,正怒氣騰騰地看著自己,美芽心裏的火怎麽都壓抑不住,她上前兩步,瞪著鍾明巍,一邊低吼著,“你有病啊!”

    下一秒,那雙怒氣騰騰的眼,驀地就是一黯,像是突然被吹滅的兩盞燈籠,鍾明巍仰著頭看著美芽,嘴唇顫了顫,發出的聲音說不出來的難聽和怪異:“對,我是有病。”

    美芽見不得他這幅模樣,即便心裏對他存著埋怨憤恨,可是這時候,對著這張憔悴又灰暗的臉,她就再發不出火來了,她走過去,坐在了炕沿兒上,伸手握住了鍾明巍的手:“我沒有別的意思,我就是隨口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