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夫人啊,爺今兒可是發了大火了,您說您這一走就沒了人影兒的,爺能不擔心了,從中午就提心吊膽的,到現在連口水都沒喝的,一雙眼就死盯著大門看,你說他心裏能不著急嗎?”龐毅歎息道,一邊又感慨道,“屬下自幼就伺候爺左右,還真是頭一次看見爺發這麽大的火,夫人啊,等會子見了爺,您千萬服個軟,爺今天真的是擔心死您了。”

    美芽沒吭聲,撩開窗簾,看著外頭的星光,半晌,她這才開了口:“龐毅,今天你找著合適的人去給池塘清淤了?”

    “嗯,找到了,”龐毅一怔,然後忙得道,美芽從來不關心這些問題,這時候卻忽然問了起來,龐毅難免覺得有些納悶,當下頓了頓,又詢問美芽,“夫人可有什麽吩咐的嗎?”

    “我能有什麽吩咐的,”美芽道,她抿了抿唇,較了半天的勁兒,才又推開了門,跟龐毅道,“我今天原本還想著從街上買點熏肉餅大醬骨頭什麽的帶回家吃的,這也沒買成。”

    “夫人,您沒買,可是我買了啊,熏肉餅和醬骨頭我都買了,好吃的很呢,”龐毅一邊說,一邊爽朗笑著,“我買了好些回來呢,就是夫人不在家,爺心裏憋著氣,所以也都沒吃,現在好了,夫人回來了,爺必然是要敞開胃口吃的。”

    “咦,你怎麽知道這邊的熏肉餅好吃的?我從前可沒告訴過你,”美芽含笑道,一邊緊張地抿了抿唇,一邊又道,“快說,是誰告訴你的!難不成你在寧古塔還有什麽熟人不成?”

    龐毅一怔,隨即又轉頭衝美芽大喇喇地笑了:“沒誰,就是走路上聞著味兒了,就引出來饞蟲了。”

    美芽的臉驀地一僵,她有心還想對龐毅笑一笑,可是她到底還是笑不出來,一使勁兒就把門給關上了。

    龐毅在騙她。

    她當時明明聽得清清楚楚,是小安氏告訴他寧古塔的熏肉餅好吃來著,可是龐毅卻根本沒提小安氏其人,龐毅明顯顯就是不想讓她知道,小安氏人在寧古塔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