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芽一怔,原本上翹的嘴角漸漸地繃緊了,她是真的不想回去,她沒辦法當做什麽都沒看見,可是她又實在不敢當麵質問鍾明巍,若是從鍾明巍的嘴裏說出什麽晴天霹靂來,她真的是沒辦法活了,所以她是真的不敢回去,就這麽在陳清玄這兒窩了一天,可是現在天都黑了,她真的還要繼續躲下去嗎?那麽明天呢?後天呢?她又要躲到什麽時候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要是不想回,那就住這兒吧,”陳清玄瞧著美芽隱忍無助的一張臉,心裏訥訥地疼,一邊頓了頓,又道,“這兒現成有房間住,直接抱床被子過去就成了,一點兒都不麻煩。”

    美芽抬起頭看向陳清玄:“陳先生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砰砰砰!”

    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打斷了美芽的話,美芽閉了嘴嘴和陳清玄同時都看向了那扇被敲得“砰砰”作響的房門。

    “陳先生,你在家嗎?”龐毅的聲音傳了進來。

    陳清玄看了美芽一眼,小聲道:“要不要先躲到房裏去?”

    這個時候龐毅為什麽回來集賢書屋,陳清玄和美芽自然都是門兒清。

    美芽忙得搖了搖頭,可是搖著搖著,她又愣住了,心裏再怎麽不想回去,再怎麽不願意麵對鍾明巍,可是她心底還是想著他的,想早點兒回去的。

    她怎麽就這麽……沒出息呢?

    美芽勾了勾唇,露出一個苦澀的笑來。

    陳清玄目光黯然了下來,饒是心裏一千一萬個不願意,可還是站起來,走過去把門給打開了。

    “陳先生,你可瞧著我家夫人了嗎?夫人她今天……”門一被打開,龐毅驀地就鑽了進來,一邊著急地詢問,一邊還拿眼朝裏頭瞄,甫一瞧見了美芽就坐在桌前,龐毅登時又驚又喜,忙得跑了過來,一邊抹了把汗,一邊長長地舒了口氣,“夫人,您怎麽來這兒也不說一聲啊?都要急死爺了!”

    “我下山時路過,就想著進來看看陳奶奶,我都好久沒來看她了,”美芽看了龐毅一眼,又扭過了頭去,一邊起身,一邊跟陳清玄告辭,“陳先生,那我先回去了,改日再來拜訪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