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清玄對著那封信還正詫異著,那邊顧清桐家的驢車已經來了,當下陳清玄和美芽送了顧清桐走,然後兩人就站在門口說話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陳清玄打量著美芽的臉,不由得就蹙了蹙眉,“臉色怎麽這麽差?”再一上下看了一遍,陳清玄的眉頭就擰得更厲害了,“你路上跌跤了?摔著哪兒了?”

    “哦,就是……是跌了一跤,”美芽低著頭看著自己泥泥水水的一聲,點了點頭,一邊對陳清玄道,“沒摔著哪兒,不過就是身上沒勁兒,想在你這歇一歇。”

    “快進來,”陳清玄哪兒有不樂意的,當下忙得上前打開了籬笆院,一邊讓了美芽進了,一邊又不住口地叮囑著,“你慢著點兒,有點兒化雪了,地上滑著呢。”

    “哦,知道了。”美芽低著頭跟著陳清玄進了房。

    “丫頭,你來了?”陳奶奶甫一見著美芽進來,登時歡喜得都不知怎麽好了,忙得放下了手裏的針線筐,一邊就走過去抓住了美芽的手,陳奶奶有點兒激動,把美芽都給抓疼了,“丫頭,你怎麽這麽就都不來看奶奶啊?要不是路滑,奶奶都要上山去看你了!”

    “奶奶,我這不是來了嗎……”不知怎麽的,美芽這一開口,就哽咽了,她忙得低下頭,一邊抹了抹眼角,再抬頭的時候,已經恢複了滿臉笑意,“奶奶,你胳膊現在怎麽樣了?恢複好了嗎?”

    “好是好了,就是啊手上沒有準頭兒了,”陳奶奶皺著眉拉著美芽坐下了,一邊又端過來針線筐放在腿上,一邊從裏頭拿出來一件中衣,跟美芽道,“丫頭你看,就這麽大點兒的口子,我都縫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奶奶,讓我來吧。”美芽從陳奶奶手裏接過了那件中衣,然後麻利地穿針引線,接著就一針一線仔仔細細地縫了起來。

    陳清玄剛剛急匆匆去房中,取了那套“弱水三千”的茶杯,他知道美芽最喜歡那套茶杯了,從陳家屯回來之後,他就一直把那套茶杯收在屋裏,就怕被別人用混了,其實他也不確定美芽以後還會不會來這裏喝他泡的茶,但卻還是把那套茶杯收的好好的,今天終於能派上用場了,陳清玄心裏難免有點兒激動,當下洗了杯子,然後斟了茶端過來的時候,就瞧著美芽正坐在窗前給自己封衣裳,陳清玄不由得就頓住了腳,手裏端著杯熱騰騰的茶,兩隻腳跟生了根似的,再走不動了,就站在桌前一眨不眨地看著美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