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哦,”美芽這才明白孔聞敏今天為何這樣反常了,“其實我就是順路去了趟,並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廢話了,趕緊上來,別讓我動粗。”孔聞敏不耐煩地打斷了美芽的話,一邊說著,一邊又朝美芽走進了一步,似乎真的會和美芽動手似的。

    “那、那麻煩孔侍衛把我送到陳奶奶那兒吧……”麵對著不依不饒的孔聞敏,美芽隻得從地上站了起來,她一邊抿了抿幹澀的唇,一邊小聲道,“我先去陳奶奶那兒歇一歇。”

    “正好,我也去那兒,”孔聞敏點點頭,看著美芽走了過來,不知所措地看著馬鐙馬韁,孔聞敏蹙了蹙眉,“以前沒騎過嗎?”

    “沒、一次都沒有。”美芽老實地搖搖頭。

    “真麻煩,”孔聞敏冷聲道,一邊就要去抓美芽的手,可是美芽往後一躲,他都沒抓住,登時,孔聞敏的臉就黑了,“你躲個什麽?當我是登徒子要占你便宜不成?”

    美芽忙得擺擺手:“不、不是,我就是不……”

    “也不打量打量自己的長相,你放心,我就是要占便宜也不占你的,”孔聞敏冷哼道,一邊又去抓美芽的手,這一次美芽倒是沒躲,任由他抓著放在了馬韁上,然後孔聞敏扶著美芽的腰往上一托,美芽就上了馬,孔聞敏也利索地上了馬,隔著前麵的美芽,從身後抓著馬韁,兩人難免都有些不自在,尤其是美芽,始終低著個頭,臉都要貼在馬背上了,孔聞敏瞧著她這幅模樣,心裏有點兒不大舒坦,當下有些不自在地道,“剛才我就是隨口一說,你別放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“不會,”美芽一眨不眨地盯著馬耳朵看,一邊喃喃道,“你說的沒錯,我這樣的長相,就該有自知之明。”

    孔聞敏盯著美芽的後腦蹙了蹙眉,隻道這丫頭比從前膽子大了,竟敢頂他話了,可是卻也沒再說什麽,當下,策馬朝前去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集賢書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