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聞捷驀地一怔:“小、小孔……侍衛?”

    “哦,是我說錯話了!”方成茵一怔,隨即捂住了嘴,可又忍不住哈哈笑了起來,“小孔侍衛就小孔侍衛好了,叫著可比孔侍衛親切多了,成,小孔侍衛你且好好兒歇著,我先告辭了,哈哈。”

    當下,方成茵二話不說地就出了房。

    “小孔侍衛……”孔聞捷小聲嘟囔著,一臉的不滿,一邊又鑽進了棉被,一側臉就看到那枚鎏金喜鵲珠花,孔聞捷的目光一窒,然後驀地一把將那珠花給塞進了枕頭裏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美芽出了知府衙門,就忙得朝賣熏肉餅的鋪子趕去,她和鍾明巍都很喜歡吃這家的熏肉餅,不過已經有段時間沒吃到了,美芽想著多買點兒回去,再有就是臨邊的那家熟食店裏的醬骨頭也不錯,龐毅和顧長林都是愛吃肉的,也多買點兒回去,好讓他們吃個夠。

    美芽一路想著一路朝前走,過了這個拐角就是那家熏肉餅的鋪子了,她一邊掏錢袋子,一邊就要轉彎,然後整個人就愣住了,再然後她忙得朝牆後縮了縮。

    龐毅正站在那家熏肉餅鋪子的前頭,可若隻有龐毅一人的話,美芽也用不著躲著了,龐毅身邊還有個年輕貌美的女子。

    “你平素都在客棧裏頭窩著不出來,輕易嚐不到外頭的吃食,”龐毅含笑跟小安氏道,“這家的熏肉餅可是寧古塔最好吃的一家,聞著味兒就香。”

    “你裝什麽大尾巴狼?還是我告訴你這寧古塔的熏肉餅好吃的呢,現在你倒是跟我顯擺上了?”小安氏剜了一眼龐毅,看著掌櫃的麻利地裝好了肉餅,一邊接了過來,轉身朝馬車走去,一邊小聲又跟龐毅道,“說到肉餅,我吃過最好吃的肉餅,就是從前東宮的大師傅做的,鹿肉餡兒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的,那大師傅是陝西人,最擅做麵食了,手藝是好,跟著爺好多年了,爺從前也最愛吃他做的肉餅了,”龐毅道,一邊扶著小安氏上了馬車,有些悵然道,“也不知那大師傅現在在哪兒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