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成茵覺得有點兒尷尬,她把那珠花遞給了孔聞捷,一邊含笑道:“你說你一個大男人家,有什麽好害臊的?不就是買件首飾送給心上人嗎?瞧你這小氣勁兒。”

    孔聞捷沒說話,看著手裏的那個小巧精致的珠花,隻覺得諷刺至極,當時買這珠花的時候,他還滿心歡喜,想著這丫頭必定是死活不收的,他當時還打定主意,要是這丫頭不收,他就嚇一嚇這丫頭,非讓她收下不可,而且以後見麵,還必須她戴上來著,那時候他心裏別提多美了。

    可是,等他帶著那珠花去找她的時候,她卻……

    孔聞捷驀地一把死死攥住了手心裏的珠花,一邊抬頭看向美芽道:“你還有什麽事兒嗎?”

    “哦,沒有了沒有了,”美芽忙得搖搖頭,原本還有別的事兒的,可是瞧著孔聞捷都趕人了,她自然也不好意思再死皮賴臉待著不走,當下忙得朝孔聞捷和方成茵躬身行禮,道,“告辭了。”

    方成茵瞧著美芽匆匆忙忙離去的聲影,又看了看孔聞捷,一邊道:“這丫頭是誰啊?我怎麽從來沒見過?”

    “沒心沒肺的丫頭,不認識也罷,”孔聞捷小聲道,一邊看了看手裏的珠花然後放在了枕邊,一邊看向方成茵,拱手道,“那日承蒙方小姐搭救,屬下感激不盡。”

    “還說呢,那天你差點兒沒把我給嚇死,好端端地站著驀地就倒地不起了,嘖嘖嘖,嚇死個人了,”方成茵唬著臉道,一瞥眼瞧著孔聞捷手腕上的一圈泛紅的疤痕,她又有些難為情了起來,取了帕子擦了擦臉,一邊小聲道,“那天,你暈糊塗了,一直拉著我的手不放,我也是沒辦法,情急之下這才……你可別介意啊。”

    “屬下不敢,”孔聞捷忙道,一邊又有些遲疑地道,“那天,是屬下僭越了,唐突了小姐,還望小姐別放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,我大大咧咧慣了,又不是那起子小家做派,更不會因此纏上了你,你且放寬心,”方成茵打趣道,一邊又好奇道,“那天你暈倒了,還一直丫頭長丫頭短的,你叫的是誰啊?可是你的心上人不成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