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下次不許扒我衣裳……”黑黢黢的棉被裏,美芽小聲的嘟囔,一邊去扣扣子,剛才要不是她反抗到底,中衣必然要被鍾明巍給扒下來,裏頭的肚兜怕是也保不住了,美芽越想越是生氣,一邊抬腳就去踢鍾明巍的小腿,“你真的越來越過分了!”

    “哪裏過分了?旁人家的兩口子哪有不這樣的?”鍾明巍還委屈起來,一邊掀開棉被,一邊拉著美芽枕在自己的胳膊上,繼續訴苦,“眼看著都要成親了,你還這不許那不許的,你也太不通情理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能一樣嗎?”美芽紅著臉瞪他,瞧著他可憐巴巴的德行,心裏又有些不落忍,一邊小聲嘟囔道,“又不是永遠都不許,等到成親後,還不是你……你想怎麽樣就怎麽樣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現在就想……”鍾明巍一眨不眨地看著美芽,美芽嬌羞起來的模樣,實在太撩人了,他隻是這麽看著,都覺得氣血上湧,明明剛剛他還胡天胡帝來著,可是現在,他又控製不住了,時至今日他才知道,原來這世上真有妖精。

    “你一邊兒去!”美芽手腳並用把鍾明巍給推到了牆邊,然後迅速地爬了起來,果斷地下了炕,她現在都有點兒不理解自己了,當初怎麽就喜歡上這麽一個沒皮沒臉的登徒子?

    “你別出去了,外頭冷!”鍾明巍怕美芽又要躲出去,當下忙得去攔,“我什麽都不做,你老實在屋裏呆著,別總防著你家男人跟防賊似的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還不是怪你?”美芽哼哼著,一邊從床上取來了針線筐,一邊放到了床上,居高臨下地跟鍾明巍道,“也不許你什麽都不做,你得給我理絲線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都聽夫人的,”鍾明巍忙不迭地點頭如搗蒜,一邊熟練地從針線筐裏取出了絲線,開始埋頭理了起來,一邊嘴裏還不閑著,“趕緊繡完趕緊繡完吧,繡完了我好娶媳婦兒!”

    “呸!不要臉!”美芽啐了他一口,可是忍不住卻又勾了勾唇笑了,其實她心裏也在著急著呢,趕緊繡完吧趕緊繡完吧,繡完了我就能嫁人了呀。

    “鍾明巍,你……”美芽盤腿坐在炕上,一邊做著繡活兒,一邊瞄著鍾明巍,最後到底還是放下了手中的針線,“你從前大婚的時候,穿得喜服是……是太子妃做的嗎?還有……後來的幾次,穿的喜服是側妃給你做的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