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時候了?”美芽一邊打著哈欠,一邊轉臉看向鍾明巍,鍾明巍總醒得比她早。

    “下傍晚兒了,天都要黑了,”鍾明巍一邊道,一邊湊過來親了親美芽微微幹澀的唇,一邊含笑道,“睡這麽久,看你晚上睡不睡得著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還不叫我起來,”美芽剜了鍾明巍一眼,一邊又朝男人懷裏鑽,一邊小聲道,“睡不著也不礙事兒,我可以做繡活兒,領子上的花兒快繡好了,嘿嘿。”

    鍾明巍最喜歡看她這幅小摸樣了,心裏甜的不行,一邊湊過去親了親美芽圓翹翹的小鼻子:“行,到時候我陪你做繡活兒。”

    “你能做什麽啊?就會添亂!”美芽白了他一眼,小聲嘟囔著。

    “我會理絲線啊,你昨天教我了不是?我一準兒做得來,”鍾明巍忙得討好著道,一邊又去親小姑娘,“再說了,夫人要是累了,我還能給夫人捏腰捶腿、端茶倒水地好好兒伺候不是?”

    “誰要你伺候啊?我可承受不起,”饒是嘴硬,可是美芽卻還忍不住笑眼彎彎,一邊在男人的臉上蹭蹭,一邊小聲道,“那到時候,我做繡活兒,你看書,反正你就是喜歡晚上看書。”

    鍾明巍一怔,瞧著美芽紅彤彤的一張臉,頓時有些心猿意馬,再開口的時候就帶著點兒暗啞了:“不能多看,多看了,會……會想做壞事兒的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美芽沒明白是個什麽意思,歪著頭問鍾明巍,“書裏頭的故事不好?教人做惡不成?”

    “不、不是,”鍾明巍忙得搖搖頭,麵對著這麽一雙澄澈的眼睛,他實在有些自慚形穢,“書是好書,是我……是我有時候容易多想。”

    “是好書就成,”美芽點點頭,在男人懷裏轉了彎,背對著男人,一邊道,“你給我撓撓,後背癢癢得厲害。”

    “好,”鍾明巍忙得搓搓手,然後大手就鑽進了美芽的中衣,結果下一秒,就挨美芽一個重重的巴掌,鍾明巍頓時委屈不已,“我給你撓癢癢,你打我做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