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就算想,哪又能怎麽樣呢?

    今時今日,她已然不是個可有可無的賤婢了,她是廢太子名義上的妻子,不管出於什麽原因,都絕對不會別門另嫁,再說了,即便他真有膽子娶她,那孔聞敏又會答應嗎?到時候,不是打斷他的腿,就是打斷那丫頭的腿吧?

    孔聞捷使勁兒地抹了把自己冰涼的臉,努力讓自己清醒下來,一邊甩著馬鞭,一邊低聲喊著:“駕駕駕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孔聞捷來的不巧,鍾明巍和美芽正在臥房午睡,龐毅很客氣地把讓進了偏房,一邊給他斟茶,一邊含笑道:“這麽冷的天兒,孔侍衛還親自上山來,真是不易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兒,離的也不遠,”孔聞捷從龐毅手裏接過了茶盞,有些遲疑地問,“廢太子,幾時能醒?在下還想當麵向他行禮問安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也得一個時辰吧,爺也是才睡下,”龐毅為難道,一邊又忙得道,“孔侍衛有什麽話盡管可以和我說,等爺醒來之後,我一定一字不差地轉達。”

    “也沒有什麽要緊的事兒,就是知府大人聽聞廢太子身子不爽,所以派我前來看一看,”孔聞捷看了看外麵有微微暗下來的天光,放下了手中的茶盞,一邊跟龐毅告辭道,“既如此,那在下就先告退了。”

    消息帶到了,他見不見鍾明巍都是一樣的,隻是有些可惜,這一趟沒見著那丫頭。

    “多謝孔侍衛走這一趟,”龐毅忙得起身,疾步上前,為孔聞捷打開了房門,送了孔聞捷出去,一邊又道,“孔侍衛山路難行,還請你一路小心。”

    “告辭。”孔聞捷跟龐毅抱拳,然後就大步出了外堂,他一手握著馬鞭,一手捏了捏腰間的錢袋子,那裏頭的二兩銀子今兒是送不出去了,也不知道那丫頭又去哪兒瘋了,都不在家,要不一會兒去集賢書屋瞅瞅,說不定那丫頭又去找陳奶奶……

    “龐毅,外頭是誰……”忽然,房中傳來了小姑娘的聲音來似乎是剛睡醒,帶著點兒啞,果然,話還沒說話,緊接著就是一個長長的哈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