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真的?”美芽有點兒激動,一時間也忘記害羞了,且驚且喜地看著鍾明巍,“你不是說要等你腿好了才成親的嗎?”

    鍾明巍看著麵前那張驚喜萬狀的臉,一顆心都要疼化了,他伸手夠著美芽的後腦,傾身過去,在美芽光潔的額頭上印上一吻。

    “等你嫁衣做好了,我的腿肯定也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可得抓緊做好了,嘿嘿,”美芽得瑟又狡黠地看著鍾明巍,“反正到時候我一做好咱就辦婚事兒,才不管你好不好利索,反正你今天已經許給我了,嘿嘿!”

    “是,我今天許給你了,”鍾明巍揉著美芽的臉,一眨不眨地看著美芽,眼神溫柔的能膩死個人,“丫頭,快點兒做,我有點兒等不及了。”

    “呸!不要臉。”美芽小聲啐道,白嫩嫩的兩隻手死死攥著喜慶的紅綢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嘉盛三十三年三月二十八

    寧古塔。

    知府衙門。

    方成茵最近的心情一直不大好,自那一日從陳家屯回來之後,方成茵就一直鬱鬱寡歡的,每每一想起陳清玄的刻意的疏離和過分的客氣,她心裏就不是個滋味兒,她對陳清玄的意思,陳清玄不會不明白,可是都已經過了這麽久了,卻壓根兒沒得到任何回應,反倒是陳清玄現在處處躲避著她。

    “小姐,”侍婢推門進來,行至方成茵的麵前,躬身道,“您讓準備的禮品都準備好了,現在就給陳先生送過去嗎?”

    “這麽快就準備好了?”方成茵有點兒煩躁,抿了口茶,然後對侍婢道,“先把東西拿過來讓我瞧瞧。”

    “是,奴婢遵命,”小侍婢忙得躬身退下了,沒過一會兒已經端著托盤進來,上頭擺著一方硯台並四隻毛筆,小侍婢將托盤放在桌上,一邊含笑跟方成茵道,“小姐,還是您有眼光,選的這山西澄泥硯,還有湖穎紫毫筆,可都是尋常人一輩子都瞧不見的好東西。”

    “你倒是懂得多。”方成茵瞥了一眼那小侍婢,懶洋洋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