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兄長,這不是你該問的,也不是你能問的!”鄒氏眉頭驀地一擰,死死攥著帕子,可是甫一對上鄒世傑投過來的目光,她又心虛地低下了頭,一邊小聲道,“殿下並無不良嗜好,除了有要緊的事兒之外,平日從不外宿,請兄長放心。”

    “我怎麽能放心?”鄒世傑的眉頭擰得更緊了,他手指重重地敲著桌子,一邊冷聲道,“他既是從不外宿,也並無不良嗜好,那為什麽這麽些年,你竟沒能懷上個一子半女的?如今他都多大了?你又是個什麽年紀了?”

    “兄長,你別這樣,”鄒氏垂著頭小聲道,這個問題,鄒世傑已經問了她很多次了,前幾年問的時候還是半開玩笑來著,可是這兩年鄒世傑的語氣越來越重了,鄒氏知道鄒世傑著急,可是難道她就不著急嗎?可是她著急又有什麽用呢?今天在皇宮裏看著肚大如籮的大安氏,她已經難受之極了,不想這個時候,還要麵對鄒世傑的責問,她一顆心都酸楚到了極點,再開口的時候,都帶著哽咽了,“兄長,你別、別問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不問,那誰問?要是爹還在,用得著我成日替你操這份心嗎?”鄒世傑看她這幅模樣,不由得歎了口氣,一邊放緩了聲音,“聽說淑妃娘娘今兒個把郡王爺留在宮裏說話了?”

    “是,”鄒氏一邊擦了擦眼淚,一邊小聲跟鄒世傑道,“雖說一早就料到了這一次封王,兩位皇子必定不是同一位份的,可是想必淑妃娘娘也是心頭有火,怕是殿下又跑不了一頓罵。”

    “罵的好,就得多罵,他心裏才能有數呢,”鄒世傑咬牙道,一邊端起桌上早就涼透了的茶抿了一口,一邊正色跟鄒氏道,“你也不能一味兒窩囊下去了,你怕他做什麽?你身後有我給你頂著,他且不敢跟你翻臉呢,不管用什麽招,能紮紮實實得個兒子才是正途,要不然什麽就都是虛的,知道嗎?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淑妃娘娘也是這樣跟我說的,”鄒氏吸了吸氣,眼淚是停住了,可是卻兀自一臉愁容,她看著鄒世傑,咬了咬唇,半晌才又為難地開口,“可是兄長,必定強扭的瓜不甜,若是殿下日後對我心懷不滿的話,那往後我日子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