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殿下,您……您這是怎麽了?”廖崇武有些著急了,鍾明峨素來是個什麽事兒都壓在心底的性子,可是今天卻竟然對他說了這麽些壓心底子的話,他難免有些慌張了,忙得就要勒住馬韁,停下來查看,一邊著急忙慌地道,“殿下,是不是淑妃娘娘有和您說什麽了,殿下,您有事兒千萬別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停下了,就、就讓馬兒這麽一直跑,”鍾明峨截斷了廖崇武的話頭,一邊繼續哽咽著道,“你、你也別回頭,廖崇武,你……你讓我哭一會兒,求求你,就讓我這麽哭一會兒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,屬下遵命。”廖崇武啞聲道,一邊繼續策著馬奔跑在寂寥無人的深山裏,一邊把鍾明峨的手握得更緊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鍾明峨今天真的特別瘋,甫一進了別院,廖崇武還沒來得及栓馬,就被他連拉帶拽地進了前院的書房,然後就也不再說什麽廢話,趕著就開始脫衣裳,脫完了自己的,又去粗暴地扒廖崇武的衣裳,再然後,廖崇武就也瘋了……

    那晚以來,兩人就再沒有這麽親密過,一來是實在不方便,王府雖大,可是卻並無能讓兩人盡情歡好的所在,廖崇武的小院,鍾明峨這個做主子的也不能總去,鍾明峨的寢房自然就更不方便了,從前也還好,可是自從兩人有了這麽一層關係後,自然就格外小心警醒了,輕易不敢在房中多待,二來也是鍾明峨實在是怕疼,頭一次受的傷,後來足足養了十多天才好利索,從那以後廖崇武要想近身都是斷斷不能,鍾明峨成日跟他吹胡子瞪眼,廖崇武還是小心伺候賠笑了大半個月,鍾明峨這才陰轉晴,隻是除了偷偷摸摸地親了幾次嘴以外,也就再無旁的進展了。

    廖崇武這段時日都要給熬成肉幹了,三十出頭正龍精虎猛的年紀,剛剛嚐過那滋味,簡直是食髓知味,哪兒有不想的?隻是鍾明峨不許,廖崇武自然也就不會勉強,就這麽一直熬著,直到了今天,終於不用再煎熬了,而且鍾明峨有這般主動投懷送抱,廖崇武被他撩撥的眼珠子都瞪出血來了,隻恨不能死在鍾明峨的身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