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為什麽非要買南山腳下的那處宅院啊?”說起這個美芽又心疼起銀子來了,一邊握著鍾明巍的胳膊擦著,一邊小聲地抱怨著,“本來就貴,買來之後還得修繕翻新清淤的,加在一起,怕是沒有一百五十兩銀子下不來呢,雖說咱們現在不算缺錢,但是卻也不能這般揮金如土啊,我想想就慎得慌。”

    這竟叫揮金如土?

    這算哪門子揮金如土?!

    鍾明巍看著美芽皺起的眉毛,心裏一抽一抽地疼,他風光的時候,這丫頭沒有占過他一絲便宜,倒是他落魄了,這丫頭卻一直守在他身邊,陪他走過了最艱辛潦倒的時光,從來沒有過一句抱怨。

    “就要買那一套,”鍾明巍一眨不眨地看著美芽的臉,一邊伸手把小姑娘擰成一團的眉毛給輕輕撫平了,一邊柔聲道,“你明明更喜歡那一套。”

    美芽一怔,嘴唇動了動,應該是想反駁鍾明巍來著,可是她到底還是沒有說出口。

    是的,她更喜歡那一套宅院,有幾畝田可以種點兒糧食蔬菜,還有池塘,養點兒魚蝦鴨子鵝什麽的,冬天結冰了,她還能教鍾明巍滑冰來著,剛才一聽說這宅院還有池塘的時候,美芽就心動了,隻是價格……

    “不是說了要教我滑冰呢?”鍾明巍柔聲道,捉著美芽的手放到嘴邊親了親,“以後咱家裏就有池塘了,到了冬天,你想怎麽滑冰,就怎麽滑冰,不用怕別人怪罪,也不用怕被人盯著看,整個池塘都是咱自己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,都是咱自己的,”美芽小聲道,眼眶有點兒酸酸的,美芽忙得吸了吸鼻子,暗罵自己真是個沒出息的,一邊抽出了手,一邊繼續給鍾明巍擦身,熱乎乎地帕子把男人的每一寸肌膚都照顧到了,美芽擦得很賣力,直到帕子停在了一處,美芽一臉的尷尬,把帕子驀地就丟在了男人的身上,惱羞成怒地衝鍾明巍瞪眼,“你……你怎麽這樣啊?!”

    鍾明巍也尷尬地要死,磕磕巴巴地道:“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