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,沒等美芽反應過來,鍾明巍就蹭了過來,直接把美芽摁在牆上,然後就翻來翻去地親個不停,剛開始的時候,美芽還裝模作樣地掙紮了幾下,後來也不反抗了,雙手環著鍾明巍的脖子,和他一道沉溺著。

    其實,她也盼著這一刻,盼著家裏沒人,盼著這天地之間就隻有他們兩個,盼著被鍾明巍這麽疼愛著……

    美芽覺得,這世上再沒有比這更美好的事兒了,鍾明巍亦然。

    兩人親得難分難舍,到後來美芽實在喘不過氣了,鍾明巍這才放開她,說是放開,也不過隻是挪開了唇,兩隻手仍舊捧著美芽的臉,兩人額頭頂著額頭,你看著我,我看著你,用同樣的頻率喘息著,然後喘著喘著,就又黏在了一起……

    “不能再親了,”自顧長林走後,兩人就這麽一言不發地親著,也不知道親了多久了,美芽實在受不了,側過了臉,一邊小聲抱怨著,“嘴唇都要脫皮了,疼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看看……”鍾明巍啞聲道,一邊捏著美芽的下巴,深沉的眸子一眨不眨地盯著美芽過分紅潤的嘴唇看,直看得他胸膛上下起伏著,然後就又低下了頭……

    “你有完沒完?!”美芽簡直都要頭疼死了,死活把鍾明巍給推開了,一邊死死捂著嘴,一邊瞪著眼控訴鍾明巍,“我嘴巴真的好疼,你非……非要給嘬出來血才罷休嗎?!”

    “我哪兒舍得啊?”鍾明巍有點兒不甘心,還想去親美芽,可是瞧著美芽凶巴巴的眼睛,也隻得作罷了,湊過去親了親美芽的手背,一邊無奈地道,“行了,把手放下來吧,你這樣子,簡直都把我當色狼對待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你不是啊?”美芽小聲地啐了一口,“呸!比色狼還壞一百倍!”

    “丫頭,你說認真的?”鍾明巍驀地沉了臉,對美芽挑了挑眉毛。

    “是啊,說的就是你!”美芽虛張聲勢地抬了抬下巴,一邊還坐直了身子,一點兒都不讓自己在氣勢上輸給男人,“鍾明巍!比色狼還壞一百倍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