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毅走了,臥房裏頭就隻剩下了美芽和鍾明巍,美芽低著個頭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麽,反正就是不理鍾明巍。

    鍾明巍不知道美芽在生什麽氣,猜測美芽應該是嫌錢花的多心疼來著,忙得過去哄美芽道:“丫頭,二十多畝的地呢,有房有院有池塘的,還不到一百兩銀子,真的不算貴了,這才京師也就隻能買個巴掌大的小院子,這錢花的值,別心疼了哈,咱們不是還有一萬多兩銀子嗎?不差這一點兒哈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生氣!”美芽梗著脖子道,可是那小嘴都撅得老高了,所以說出來不生氣的話,顯然也沒有什麽可信度了。

    “到底怎麽了?”鍾明巍蹭到人家身邊,一邊環著美芽,一邊把下巴擱在了美芽的肩膀上,一邊小聲道,“到底生什麽氣啊?你不跟我說我也不知道啊,自己悶在心裏多難受啊?還不如說出來,要是我做錯了事兒惹惱了丫頭,那我這就給丫頭磕頭賠禮不是?你若是一味兒憋在心裏不說,那難受的可不就是你自己了?多不劃算啊,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我都說了沒生氣了,你怎麽那麽煩人啊?”美芽小聲嘟囔著,明顯顯比剛才好了許多,可是卻兀自嘟囔個嘴,推了幾下都沒把鍾明巍給推開,美芽索性也不推了,鍾明巍又好言好語地哄了一會兒,她這才哼哼唧唧不情願地開了口,“明明剛才你說了讓我挑宅院的,可是後來,我都說了要買那個小宅院的,你卻又一口咬死了,非要買那套大宅院,你既然心裏都有了計較,又何必讓我進來?還假模假式地說由著我挑選呢?你就是故意的,哼!”

    “原來丫頭是生這個氣啊?那我現在就跟丫頭道歉,都是我不對,說話出爾反爾,丫頭可別跟我一般見識。”鍾明巍忙得含笑跟美芽道。

    “我才懶得理你。”美芽也不是真的生氣,小聲地哼著。

    “是啊,咱們丫頭這度量……肚子裏頭都能跑船了,哪兒就跟我一般見識了?”鍾明巍一邊說著,一邊伸手去揉美芽的小肚子,眉梢眼角都是笑顏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