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哪兒有你這樣的?喜歡什麽不行,偏生喜歡被人罵。”美芽心裏甜滋滋的,嘴上卻兀自嘟囔著,和鍾明巍相處久了,她漸漸地也染上了這傲嬌做派。

    “旁人不行,”鍾明巍含笑道,一邊蹭了蹭美芽圓翹翹的鼻頭,“隻許你行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,你怎麽這樣啊?”美芽怪不好意思的,忍不住嘿嘿笑了,一邊也蹭了蹭鍾明巍,然後小聲哼哼著,“真的沒生氣?我剛才說你……咳咳……那什麽吐不出象牙來,你真的不生氣啊?”

    “不生氣,一點兒都不生氣,”鍾明巍低低地笑著,一邊湊過去親上了美芽紅潤潤的唇,一邊小聲道,“既然話你都撂下了,要不然你自己來找找?”

    美芽被他親的臉紅心跳,在開口的時候,聲音都帶著輕輕地顫了:“找、找什麽?”

    “找找看裏頭到底有沒有象牙啊……”鍾明巍一邊說著,一邊捧著美芽的臉,細細密密地親著。

    “找……找到了……”美芽磕磕巴巴地道,一邊大著膽子咬住了鍾明巍的門牙,“這這這……這兒有一顆……”

    “繼續找,”鍾明巍的呼吸驀地重了,捏著美芽的下巴親得異常凶猛起來,“還、還有好些顆呢,夠你找一整晚的了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嘉盛三十三年二月二十六

    是夜。

    京師。

    禦林軍大營。

    禦林軍統領馬誌明正在房中擦劍的時候,就聽到外頭傳來急促的腳步聲,他搖了搖頭,心道都這麽些年了,這周又安怎麽就一直改不了這著急性子呢,他將寶劍插進了劍鞘,外頭就傳來了敲門聲。

    “將軍。”周又安站在門外喚道。

    “進來。”馬誌明沉聲道,一邊把寶劍掛在了牆上,坐在了軟榻上,一邊端起了茶壺,慢條斯理地斟了一杯茶。

    “將軍,”周又安急忙忙地推門進來,一邊又轉身把門給關上了,一邊急匆匆走到軟榻前,一邊從懷裏掏出了一封信,雙手呈到了馬誌明麵前,“將軍,主公傳來六百裏加急密信,請將軍過目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