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毅忙得放下了手裏的靴子,趕著就進來了:“夫人,您有什麽吩咐?”

    美芽還沒張嘴,倒是鍾明巍先開口了,他一邊皺著眉,一邊指了指龐毅:“你往後退兩步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龐毅不明就裏,可還是依言朝後麵退了兩步。

    “再退兩步。”鍾明巍兀自不滿意,眉頭皺的更厲害了。

    “是,”龐毅隻得又朝後退了兩步,一邊問道,“爺,什麽吩咐?”

    “你再退兩步。”鍾明巍吸了吸鼻子,然後搖搖頭對龐毅道。

    “爺,沒法兒再退了,”龐毅一臉的無奈,他都已經貼著牆站了,“爺,您到底是個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鍾明巍一臉的嫌棄不已:“你這一身的酸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有完沒完啊!”美芽忙得截斷了鍾明巍的話頭,一邊瞪了一眼鍾明巍,一邊忙得回頭看龐毅,“龐毅,你別聽他的,他這人就是狗嘴裏吐不出象牙!”

    鍾明巍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通!”

    下一秒,龐毅一撩袍子,然後就跪了下來,對著炕上的兩人磕了一頭,再抬頭的時候,一臉掩飾不住的誠惶誠恐:“屬下知錯,請爺和夫人見諒!”

    美芽登時就慌了:“你這是做什麽,快起來啊!我說他呢!你好端端地跪著做什麽啊?快起來!快起來!”

    “屬下不敢。”龐毅道。

    “鍾明巍,這……”美芽著急了,忙得過去晃了晃鍾明巍的手,一邊小聲求著,“你快讓他起來啊?好端端地說話他這冷不丁地跪下做什麽?”

    鍾明巍心裏吐槽著,還不是你那句狗嘴裏吐不出象牙給害得,當下對龐毅道:“行了,以後別動不動就下跪了,快起來。”

    “是,多謝爺,多謝夫人。”龐毅這才從地上爬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行了,沒你的事兒了,出去吧。”鍾明巍對他擺擺手。

    “是,屬下告退。”龐毅躬身退了出去,等把門給關上之後,他這才是一愣,美芽喊他進去,到底是為了什麽啊?有心想進去再問一聲,但到底還是沒有,一邊又坐在凳子上,繼續苦大仇深地刷靴子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