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完了晚膳,顧長林早早地回房歇著了,龐毅苦大仇深地在外堂給顧長林刷靴子,美芽和鍾明巍在臥房裏說話。

    “我怎麽還覺得屋裏有股子酸菜味兒?”鍾明巍皺著眉吸了吸鼻子,一邊跟美芽道,“要不然把窗戶給打開一會兒通通風?”

    “拉倒吧,哪兒就那麽矯情了?這麽大冷的天開窗戶,你又想喝湯藥了是吧?”美芽一邊倒了茶端給鍾明巍,一邊朝外堂抬了抬下巴,“龐毅可你慘多了,三雙靴子還不知道要刷到什麽時候呢。”

    鍾明巍聽著外頭傳來的“吭哧吭哧”地刷鞋聲,眉頭皺的更厲害了,一邊也朝外堂看去,不耐煩地道:“讓他去院裏刷去,他一直這麽吭哧吭哧的,我就覺得這屋裏的味兒沒斷過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千萬別這樣,龐毅已經夠可憐的了,成日被顧先生欺負著,現在你也欺負他,外頭的天兒多冷了,”美芽忙道,一邊把茶碗塞到了鍾明巍的手裏,一邊道,“放了好些茉莉花呢,香的很,你趕緊喝兩口,喝完了就聞不出來味兒了。”

    鍾明巍聽話地喝了半碗茉莉花茶,然後又遞給了美芽,一邊嘟囔道:“趕緊給他們置辦宅院,讓他們搬出去,成日雞飛狗跳的,還讓不讓人安生過日子了?”

    “那等會兒,你把龐毅叫進來,給龐毅說說?”美芽一邊喝著茶,一邊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就算了,”鍾明巍搖了搖頭,“明天再說吧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非得明天啊?現在天兒還不晚啊?”美芽不明就裏,歪著頭問,“索性咱們也沒事兒,把龐毅叫進來說說話也好啊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我怕他熏著我。”鍾明巍果斷地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美芽嘴角一陣抽搐:“……鍾先生,你一直都這麽傲嬌嗎?”

    “你現在知道我對你多好了吧?”鍾明巍含笑看著美芽,“我對旁人要求且高著呢,但凡是瞧著不順眼的,必然理都不理,可是對你啊,什麽要求都沒有,就算你蓬頭垢麵的,在我眼裏也比天仙還好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