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既是信,那就讓我把這個誓給發完吧,”龐毅含笑看著小安氏,然後拉開了小安氏的手,一邊又繼續鄭重發誓道,“從今往後,隻對她一人好,用盡畢生精力嗬護疼愛她,讓她日日都能舒眉展眼,不添一絲憂愁,如若有違今日誓言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不不,你別忙!”小安氏忽然截住了龐毅的話頭,一臉急急可可地道,“你別忙發誓又說狠話的!”

    “怎麽?你舍不得?”龐毅忍不住抿唇笑了,低頭看著小安氏的臉,從前都不怎麽敢正眼看,這時候總算敢這麽大大方方地看了,一雙眼睛就那麽直勾勾地看著小安氏,隻把小安氏的臉看得都紅得不像樣了,小安氏羞赧地低下了頭,龐毅又直勾勾地盯著姑娘家的發髻看,怎麽看怎麽覺得好看,就連發髻上的他不認不清圖案的發簪,都實在好看的緊,也不知怎麽的,單單瞧著那烏黑的發,他都有點兒口幹舌燥了,他忙得挪開了眼,一邊抿了抿唇,一邊佯裝輕鬆道,“是不是特別舍不得我?都不許我把誓給發完了?”

    “才不是,你少臭美,”小安氏嘟囔著,一邊抬起了頭,杏眼圓瞪,柳眉倒豎,凶巴巴地瞪著他,“我讓你停下來,是想再給你加幾個條件!”

    “啊?”龐毅一臉茫然,“條件?什麽條件啊?”

    “光嗬護我疼愛我,這哪兒夠啊?遠遠不夠!”話一出口,小安氏的臉就更凶了,雙手掐腰跟龐毅凶著,“以後不許你再跟別的姑娘逛街!更不許你再替人家買東西!聽到了沒?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跟她逛街,真的就是順路送她來集市上買東西,更加不是替她買東西,就是她身上銀子剛好不夠,我先替她墊一下……”龐毅簡直都要冤枉死了,忙得替自己辯解,“她以後肯定會還給我的,你放心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哼,有借有還,再借不難,是吧?敢情以後你們還要繼續你來我往下去啊?”小安氏冷哼道,一邊拿眼瞪著龐毅,“你到底是真傻還是假傻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