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毅無奈地撓撓頭,看著麵前怎麽哄都哄不好的小安氏,他實在有點兒頭大,他一早就知道小安氏是個嬌氣又麻煩的,可是從前在路上,他才管不了這麽多,隻要冷下臉來,就能嚇得小安氏半天不吭聲,可是現在不一樣了,對小安氏他才冷不下臉來了,更別說是嚇唬她了,所以現在就隻剩下幹著急來了。

    這兩人臉對臉站著,一個生悶氣,一個抓耳撓腮的,顧清桐就是再沒眼力見兒,也瞧出來門道了,她心裏難過的不行了,為了龐毅,她把原本要相親的幾戶人家都給退了,今天豁出了麵子,才讓陳清玄忙自己一把,好不容易才和龐毅有了這半天獨處的時間,她心裏還真高興著呢,哪知人家早就有了心上人,而且一看就是千金小姐,比她還漂亮那麽多,衣著首飾更是她這個村姑見都沒見過的……

    “龐大哥,你要是有事兒,那我就自己叫車回去了,”顧清桐好不容易擠出一個笑來,“我今天欠你二兩三錢銀子,改天一定換給你,請你放心。”

    “那個,不著急,我也不缺錢……”龐毅忙道,麵對顧清桐,他有點兒尷尬,不過心裏卻也鬆快了不少,一邊跟顧清桐道,“顧姑娘,真是不好意思,不能送你回去了,我給你找輛車吧。”

    顧清桐忙得擺擺手:“龐大哥,不用了,我自己找就行,不用你幫忙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行,你一個女孩子太危險了,我給你找個可靠的車夫,”龐毅搖搖頭,一邊對小安氏小聲道,“你在這兒等著我,哪兒也別去,我去去就回。”

    “哼。”小安氏剜了他一眼,沒搭理他。

    當下龐毅帶著顧清桐去找車去了,好不容易找到一輛正好要去陳家屯的驢車,龐毅再三囑咐車夫一定要把顧清桐給送到家,又加倍付了車錢,看著顧清桐上了驢車,他這才急急忙忙地趕了回來,可是哪裏還瞧得見小安氏?龐毅站在店鋪門前,急得直跺腳。

    “朝街東頭去了,”掌櫃的實在善解人意,一邊嗑著瓜子兒,一邊給龐毅指路,“剛走沒一會兒,小夥子趕緊追,一準兒能追上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