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方小姐真真會開玩笑,”陳奶奶滿臉堆笑看著方成茵,一邊又拿眼瞥了一眼陳清玄,瞧著他眉頭緊蹙,陳奶奶臉上的笑漸漸地又淡了下來,一邊對方成茵道,“方小姐雖是心善,隻是老婆子卻為方小姐委屈著呢,方小姐這麽金貴的身子,哪兒有貴趾踏賤地兒的道理啊?”

    方成茵的臉驀地一僵,隨後又笑了,和剛才一樣,笑得和風細雨,連語氣都不帶一絲蘊惱:“陳奶奶您可真會說笑,什麽貴不貴賤不賤的?說的咱們好像都是鋪子裏等人來買的豬頭肉似的,我可不管陳先生和顧姑娘答不答應,反正我頭一個不答應!”

    “噗嗤!”話音一落,顧清桐就忍不住笑了,一邊看了眼龐毅,一邊又忙得捂住了嘴。

    龐毅也跟不住勾了勾唇,心中暗暗道,這位方大小姐的脾氣還真是好,這樣豪門大家的千金小姐,卻一點兒都沒有驕矜做派,也是難得了。

    隻是陳清玄的眉頭卻越皺越厲害了。

    “陳奶奶,您好好兒歇著,我下次再來看您。”龐毅放下了手中的茶碗,起身跟陳奶奶告辭,屋裏有女眷,他一個大老爺們兒實在不好意思久待。

    “清玄啊,替我好好兒送送龐先生。”陳奶奶忙得對陳清玄道。

    “是,奶奶您放心,”陳清玄忙得對龐毅道,“龐先生,我送您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當下兩人一前一後地出了房,甫一出房,陳清玄就長長地舒了口氣,一直緊鎖的眉頭也舒展開了。

    龐毅看著他:“怎麽?陳先生有心事兒?”

    “沒有,”陳清玄一怔,隨即衝龐毅一笑,“怎麽?龐先生為什麽會這麽想?”

    “就是隨口一說,陳先生切莫掛懷。”龐毅嘴上沒說,可是心裏卻暗道,我又不是睜眼瞎子,剛才在房中雖然隻略略坐了一會兒,可是他卻也瞧得明白,無非就是神女有夢,襄王無意罷了。

    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話,然後就出了院門,孔聞敏還像剛才一樣,木樁子似的站著,一臉的不痛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