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誰讓你的手藝這麽好?”小安氏也跟著笑,可是笑著笑著又不笑了,頓了頓,她放下了手裏的茶杯,有些期待又有些哀求地看著龐毅,“龐毅,今天能再給我包點兒水餃吃嗎?”

    “嗯?”龐毅一怔,有些錯愕。

    “今天是我二十三歲生辰,”小安氏解釋道,有些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唇,“不知怎麽的,忽然就特別想吃水餃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這就去給你包,”龐毅滿口答應,這就站了起來,才走出兩步,又頓住了腳,回頭看著趴在桌子上正迷糊著的小安氏,“你先去睡一會兒,等包好了水餃我上來叫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,知道了。”當下,小安氏搖搖晃晃地站起了,朝臥房裏頭走,腳步蹣跚的厲害,龐毅有心上去扶著她進房,可到底還是忍住了,眼瞧著她進了臥房,龐毅這才推門出去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嘉盛三十三年正月二十一。

    寧古塔。

    美芽這是第一次看見顧長林給鍾明巍醫腿,昨天,她詢問了龐毅也詢問了鍾明巍,知道顧長林是要給鍾明巍破皮去膿的,所以也算是有了心理建設的,可是今兒猛一瞧見了顧長林從藥箱裏頭取出小刀、鑷子、剪刀等物的時候,美芽的臉驀地就白了。

    “要不,你先出去,過一會兒再進來。”鍾明巍知道美芽害怕,他其實也不想讓美芽在一邊看著,當下就想讓美芽出去。

    “我不,我哪兒也不去。”美芽拗著,全然沒有一點兒要出去的意思,一邊又朝鍾明巍身後塞了一個枕頭,讓他靠的更舒服一點兒,一邊握住了鍾明巍的手,握得還挺有勁兒。

    這實在讓鍾明巍大吃一驚,美芽一向是個臉皮薄兒的,從前就好不意思跟鍾明巍親近,如今家裏多出了兩個人來,她就更不好意思了,平日都恨不得和鍾明巍離三丈遠,隻把鍾明巍氣得吹胡子瞪眼,她也不受威脅,照樣離得遠遠兒的,可是這時候,美芽卻這麽主動地握住了自己的手,還是當著顧長林的麵兒,所以鍾明巍能不吃驚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