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有什麽好看的?”阿醜有點兒不好意思,低頭拽了拽灰突突的棉襖,為了方便做事兒,她今天穿的是陳奶奶的棉襖,這棉襖應該是有些年頭了,袖子口都磨爛了,露出髒兮兮的老棉花,阿醜把那塊露出來的老棉花給拽下來丟在地上,一邊又看向龐毅,殷切切地問,“他的腿傷怎麽樣了?我都沒來得及回去看一眼就來這兒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夫人您且放心吧,屬下已經從延社請來了最有名望的郎中,郎中說了確保能治好爺的腿。”龐毅忙得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阿醜登時滿臉激動,“真的能治好?連帶著從前受的老傷都能一並治好嗎?以後他能站起來?跟正常人一樣?!”

    “夫人放心,郎中很有把握,”龐毅忙不迭地點頭,“郎中說了,隻要不心急,慢慢來,就一定能治好。”

    “不心急,我不心急!”阿醜忙得道,一邊轉過頭去,抹了抹濕潤的眼角,她實在是太激動了,一想起來鍾明巍以後能跟正常人一樣站起來走路,她就忍不住想哭,說實在的,阿醜沒有想過會有那麽一天,一直都沒想過,她以為鍾明巍恢複得再好,以後怕是也得拄拐才行,這冷不丁地聽到鍾明巍以後竟能和正常人一般行走,她心裏實在繃不住。

    “夫人……”龐毅瞧著她這樣,心裏也跟著酸酸的,正要寬慰阿醜兩句,就瞧著陳清玄推門從正堂裏頭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龐先生,您怎麽來了?”陳清玄一臉驚詫,一邊忙得把手上的藥碗放在一旁,一邊迎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爺聽說陳奶奶受傷了,特意吩咐我來看一看,”龐毅忙道,一邊把手上的一大箱子的各種補品遞到了陳清玄麵前,“一點子心意,還請陳先生不要嫌棄。”

    “太破費了,”陳清玄道,一邊伸手接了過去,他其實不願意收的,他知道裏頭的東西必定價值不菲,可是當著阿醜的麵,他又實在不好太執拗了,所以當下也隻得硬著頭皮接下了,一邊對龐毅道,“龐先生,屋裏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