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這樣惜字如金的主兒,誇起人來倒是不吝言辭,”小安氏沒好氣地剜了她一眼,一邊抿了口茶,隨口道,“殿下既是瞧上了那小丫鬟,那段氏女又能願意嗎?照著她的氣性,少不了要上躥下跳地好一通折騰吧?”

    “不會,”龐毅淡淡道,“她已經死了。”

    小安氏的手驀地一抖,登時灑出了半杯水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?她死了?!什麽時候死的?”小安氏忙得把茶杯放到一邊兒,然後忙得問,“怎麽死的?”

    “早就死了,”龐毅道,頓了頓,然後轉了話題,跟小安氏道,“這幾天你且好好在客棧裏待著,我已經交代店家了,一日三餐都會做精致的飯食給你送上來,暫時就別出門,沒的薑家外頭還有其他勢力。”

    “哦,我知道了,”段氏女的死因龐毅不方便多說,小安氏也是個懂事兒的,不再追問,當下迭小雞啄米似的點點頭,一邊又小心翼翼地問,“那薑家兄弟呢?你……你是把他們給殺了嗎?”想起那扇門上淋漓的鮮血,小安氏越發緊張了,她一邊抿了抿唇,一邊又忙得問,“那你怎麽辦?出了人命官司,你要不要出去躲一躲風頭?”

    “不礙事兒的,沒出人命,我都給處理好了,”龐毅沉聲道,頓了頓,又補上一句,“別怕,已經沒事兒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”小安氏這才長長地舒了口氣,一邊忽然又想起來了什麽似的,“你是不是還要去給那小丫鬟買小襖?”

    龐毅點點頭,一邊糾正道:“別丫鬟長丫鬟短的,要稱夫人。”

    “哼,用不著你教訓我,”小安氏心裏有點兒堵,氣咻咻地扭過了頭去,可是沒一會兒又扭了過來,然後別別扭扭得問龐毅,“你一個大男人家的哪裏就會買女人的衣裳了?要不然我陪你去買?沒得……”

    沒得你又被哪家的老板娘給勾搭上了!

    “不用了,你好好歇著吧,”龐毅忙得擺擺手,一邊就抬腳朝外走,一邊嘴上還不停囑咐,“記著了,老老實實在客棧待著,哪兒都別去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